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65號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2:00~21:00+週日12:00~17:00(週四公休) / 電話:07-282-8255 /粉絲團

今天帶妹妹出來放風,來吃朋友推薦的蔬食披薩,這個店就我所知,先後開過咖啡、早午餐,最近又轉型披薩,但風格都滿像的,都很文青的感覺。

店內強調使用低溫長時間啤酒種麵糰,台灣唯一拿坡里式窯烤有機蔬食披薩,花果香氣精品咖啡,百年傳承台灣茶。也常舉辦一些座談會,例如本土小麥育種、台灣本土黃豆做的豆腐之類的…


▲門口的設計好酷呀,各種復古的配件,連門都是用古代的門板改裝的。

▲一樓有咖啡的吧台,後面就是廚房囉。

▲飲品的部份用電影院的風格呈現,真有趣。

▲名片設計。

▲走上特別保留的古早味小樓梯,來到二樓,空間還滿大的耶,而且放了超多書的,可以吃個午餐後,來這裡看看書,消磨下午的時光。

▲窗戶區還可以看到民生路的綠蔭。

▲還有沙發區哦。

▲披薩有甜有鹹,另會有一本,上面會註明那些沒有供應,呃~還滿多缺貨的,所以選擇瞬間變成約三分之二吧。

▲菜單上也很強調食材的來源。

▲點一份披薩會有兩種飲料可以選,一種是有機花草茶,另一種是什麼紅寶石茶,都很好喝哦!

▲披薩上桌囉。

▲火箭升空(260元)。去皮蕃茄醬、牛乳馬自瑞拉起司、有機芝麻葉、24個月熟成的帕達諾起司、巴薩米可醋膏、杏仁片。

▲成成六大塊,芝麻葉好多呀!

▲舖上滿滿的芝麻葉。

▲捲起來大口吃,披薩餅皮威、呀主要是蕃茄醬的酸味,還有芝麻葉特殊的芝麻味,感覺起司太少了,但基本上是好吃的。

▲黑魔鬼野菇(310元)。用了自調的黑松露牛肝蕈醬、半熟蛋、低GI新鮮綜合菇、法國核桃油。

▲味道濃郁的黑松露呀。

▲半熟蛋也很誘人!

▲野莓花田(240元)。自熬桑葚醬、牛乳馬自瑞拉起司、那瑪夏脆梅、山形玫瑰花瓣、藍莓、龍眼花蜜。

▲好好吃呀,龍眼花蜜香跟玫瑰花香氣也很強烈。

▲今天吃的唯一會牽絲的披薩,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討厭,不要硬來嘛。」

【BetterMan 蔬食披薩專賣】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6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2:00~21:00+週日12:00~17:00(週四公休)

電話:07-282-8255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Betterman Pizza x Coffe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25520423679c131926face
本文餐廳資訊:
Betterman Pizza x Coffee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新興區 · 13則評論
新興區蛋奶素咖啡高雄蔬食pizza素食窯烤pizza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