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捷運萬隆站✿

日系風格的可愛店面~ 小巧又溫馨


菜單


宇治金時 $100 三角冰的選項真的好多呀~~~ 珍珠奶奶跟宇治金時我糾結好久 宇治金時抹茶味好濃郁呀 ! ! 配上甜的剛剛好的紅豆 還有 Q的超有嚼勁的白玉 一碗真是怎麼吃都不會膩~ 瞬間就被嗑完了 哈哈 最近天氣比較冷 吃冰別有一番風味 但三角冰也有熱的商品唷 !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70巷10號

電話 :0978 378 382

原文網址: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136883#ixzz4RYRnYm8L


更多 三角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6ad37f2756dd134634d15f
本文餐廳資訊:
三角冰
4.4
· 台北市 文山區 · 8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