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臺東縣


一路經過美麗海岸線,到了中午時刻總算來到了台東,肚子此時也咕嚕嚕的叫著,我們選擇在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的牧場餐廳用餐。


牧場餐廳的養生汆燙鍋可事先預約,用網路預訂系統即可,每位大人439+10%

( 網路預訂系統請點此 )



▼走過位於錦鯉池上的小橋,對面就是我們要用餐的餐廳了


▼池中滿滿的會跟著我們跑的錦鯉


▼牧場養生餐廳


▼桌面基本配置


▼一致提供清淡的養生湯底,一人一鍋


▼特色是以各式野菜作為食材(油菜、海帶、咸豐草、赤道櫻草、各式人參草……)


▼各式菇類


▼生菜沙拉


▼刻雕花枝、蒟蒻小卷、炸豆皮、嫩豆腐、芋頭…



▼雷公根米苔目

雷公根有助於消除胃脹氣、避免消化不良的情形,別看它這樣硬硬一根一根的,煮熟後可是相當Q彈牙呢!


▼肉品只提供兩種(豬肉與牛肉),並把夾子分開,避免接觸其他蔬食


▼藥草天婦羅

炸得相當酥脆可口,沒有任何藥草味,小朋友也都吃得很開心,主要始以藥草與胡蘿蔔絲製作,很不錯吃呢。


▼各式熟食,也有提供肉燥飯呢!


▼冷飲提供兩種(白鶴靈芝茶、洛神花茶)

阿云覺得兩種味道都挺不錯,靈芝茶喝起來有烏龍茶香,洛神花則是酸甜適中


▼熱飲部分提供(藥草咖啡、香椿茶、帝王茶)

熱飲的部分愛咖啡的云爸云媽品嘗了藥草咖啡,有些青草香,咖啡口感稍苦。


▼飯後水果(芭樂、西瓜、柳丁)


▼藥草蛋糕

是蛋糕捲切片,味道很不錯,完全沒有藥味,蛋糕捲中帶些淡淡鮮奶油香氣,不會甜膩,且咬下有些砂糖的口感


▼還有藥草做成的奶凍(一個原味、一個有奶精)


▼清淡的養生湯頭,加入自己喜歡的食材,阿云挺喜歡這樣的用餐,整體最愛鬆軟的芋頭,我吃了好多塊!


來到台東,不妨來到原生植物園走走,在園區中擁有200多種台東原生珍貴藥用植物,值得大家來探索。

養生汆燙鍋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也非常適合素食者在此用餐!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養生汆燙鍋

大人$439/

小孩$296/

幼童$60(以上均需加收10%服務費)(※2016/08/09更新)


更多 原生園火鍋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6e4052261395ab77b8aac
本文餐廳資訊:
原生園火鍋店
4.1
· 台東縣 卑南鄉 · 4則評論
台東火鍋台東吃到飽養生鍋台東熱氣球台東農場雷公根牧場餐廳養生台東旅遊素食自助餐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台東親子景點原生植物園台東景點汆燙鍋台東一日遊台東素食卑南靈芝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台東自助式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