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無名豆花】之所以叫做【無名豆花】,是因為真的找不到他的店名在哪,

攤位旁邊僅以一個小小的牌子寫著「冷熱豆花」,反正…是市場美食,會來吃的大多是老顧客吧!

不過旁邊就是大甲鎮瀾宮,隔壁就是【大甲城燒餅】、【圓環魚翅肉羹】,

怎麼樣走都會經過,所以遊客來光顧的機會也不低,至少我就是其一啦!



外帶的人居多…不過要在此處用餐也行,攤位旁邊擺了不少座位。



看招牌還以為豆花只有一種口味,可選冷or熱而已,

其實有「花生」、「粉圓」兩種料,沒有特別說的話應該是做綜合的。

涼麵都是做好的可以直接買了就吃的,很方便的市場美食。



由於人太多,加上方才才吃了一碗份量超大的魚翅肉羹,於是豆花&涼麵就外帶回家吃了。



價錢都忘了詢問,人太多錢付完就走啦…不過市場美食價錢不會太貴,銅板價而已。



淋上芝麻醬吃起來超香,而且又子覺得這個涼麵不會太油,吃起來還蠻清爽的,夏天吃很讚~



湯不會很死甜,淡淡的挺好喝;豆花Q甚至帶點脆口,類似中華豆花的那種口感,

花生很鬆軟綿密;粉圓是比較小顆的小珍珠,不似一般手搖飲料店那麼Q彈,口感較軟。


無名豆花

地  址: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147號旁

營業時間:6:00~13:00 (假日到14:00)

公休日:星期一,遇事延後一天

(店家資訊參考網路資訊)


更多 台中第一市場,豆花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445c032756dd3706baeeeb
本文餐廳資訊:
台中第一市場,豆花
3.9
· 台中市 大甲區 · 2則評論
大甲鎮瀾宮大甲無名豆花大甲豆花大甲美食無名豆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