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前些日子看到虎哥在FB上分享這間愛店「阿智手工小籠包、鮮奶小饅頭」,於是就和又又、安妮相約前往品嚐,「阿智手工小籠包、鮮奶小饅頭」原位於捷運新埔站旁的莒光路、莊敬路口,現在則搬遷到捷運江子翠站附近的雙十路上,斜對面剛好是PEKO很愛的「福記燒臘便當」,這樣大家應該比較清楚大概的位置;「阿智手工小籠包、鮮奶小饅頭」賣的是傳統小籠包非小籠湯包,簡單說就是不太會噴汁的那種小籠包啦!!

阿智手工小籠包、鮮奶小饅頭

電話:0987-187-73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7巷1號(近捷運江子翠站)

營業時間:11:00~22:30 周日公休


「阿智手工小籠包、鮮奶小饅頭」的是現包現蒸,所以點完餐需要在等後一段時間小籠包才會上桌。

「阿智手工小籠包、鮮奶小饅頭」除了小籠包、鮮奶小饅頭外還有提供紅茶、奶茶以及貢丸蘿蔔湯/貢丸竹筍湯。


搬到雙十路的「阿智手工小籠包、鮮奶小饅頭」有內用座位,也有空調。

醬料、醬碟、餐具須自取,藍紫色蓋子的辣醬油頗優,推推!!


手工小籠包 一籠$70 半籠$35

這種厚度適中還帶著柔軟微Q咬勁的麵皮十分討喜,加上飽滿的蒽肉內餡,入口就能感受到甜味跟一絲淡淡的胡椒香,讓人回味再三,難怪小虎哥會喜歡。

但或許有人會說怎麼沒湯汁,這是因為「阿智手工小籠包、鮮奶小饅頭」賣的是傳統小籠包而非小籠湯包,所以湯汁沒有那麼豐沛,喜歡湯汁多的朋友就別來了。

小籠包現點現吃絕對是最美味,但也有饕客分享「阿智手工小籠包、鮮奶小饅頭」的小籠包買回家後,用大火加熱3-5分鐘,手工皮感會更明顯,更香Q,但因為PEKO沒試過,所以就僅供參考。

鮮奶小饅頭 一籠$60 半籠$30

比起小籠包鮮奶小饅頭就顯得很普通,沒特色,除非你想換換口味吃粗飽不然不建議點來吃。

貢丸蘿蔔湯 $20

一顆貢丸,三塊蘿蔔,很有誠意的只賣$20,湯頭清甜不死鹹,搭配手工小籠包不錯。

阿智手工小籠包、鮮奶小饅頭

電話:0987-187-73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7巷1號(近捷運江子翠站)

營業時間:11:00~22:30 周日公休






更多 阿智小籠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29855cda627285f207e3e95
本文餐廳資訊:
阿智小籠包
4.2
· 新北市 板橋區 · 2則評論
板橋美食江子翠站美食板橋小籠包推薦阿智手工小籠包雙十路小籠包手工小籠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