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間位在台中中區的飯飯,每次經過總是滿滿的人潮,以至於都打消用餐的念頭!

直到這天6點半經過,看到還有空位,趕緊把握機會來品嚐看看!

由於仍有幾桌尚未出餐,所以大概等了將近10分鐘左右,不算太久!

不過發現重新裝修後的飯飯,少了起司牛漢堡飯以及免費無限供應的湯品,可惜了點!

吃這般的美食沒有茶水或湯品來配那怎麼可以,所以不管好喝與否也要加點啊!


飯飯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30號

預約電話:0953-633-163

營業時間:17:30~23:00

公休日:店面及粉絲團公告為主

Facebook:飯飯


由先前的早餐店重新整修後,整個用餐空間舒適許多,比較不會像吃路邊攤的感覺!XD

僅管店內座位排得很多,但是桌子不會太小,所以桌與桌之間的空間算是夠的!


飯飯菜單


味噌湯($20)

味噌不太明顯,感覺比較像海帶湯,清清淡淡帶點微甜!


炙燒牛肋串($70)

牛肋串稍帶油脂肉質軟嫩Q彈,調味也並不會過重,口感還不錯!



招牌燒肉飯($100)/極炙雞腿飯($120)

(附黃金泡菜及溏心蛋)

相信看到這畫面的人,一定會覺得這份量實在很驚人吧!@@

但其實碗公沒有想像中的大啦,大概就是一般拉麵碗公的縮小版。

這樣的擺盤的確非常具有視覺震憾效果,而且賣相極佳!

但也別輕忽這縮小版碗公的份量喔!!!


招牌燒肉飯飯和肉堆得很厚,份量真的不少吔!

肉片是屬於薄片型,比較像醃製過的火鍋片,肉質軟也有入味,

但因為是薄肉片,所以一定要趁熱品嚐,否則放久會變得比較有嚼勁。

燒肉口味比雞腿肉稍重一點,但不會死鹹!

而淋在飯中的醬汁鹹淡滋味剛剛好,這點令人感到意外!


和燒肉相較之下,我更愛我點的極炙雞腿飯!

炙燒過的雞腿附著醬汁的香氣和滋味,吃第一塊時發現這雞腿肉實在太美味了!

而厚實的雞腿肉,雖然吃到後面發現有一些些乾柴的口感~

不過還是甘願為了醬汁的美好滋味一直扒著雞腿肉不放!!!

另外附上的黃金泡菜和溏心蛋,就是比一般給上魯蛋和青菜更有質感!

而且非常好吃也很下飯,下次一定要加點的!



要離場時,內用和外帶的人潮還是一堆,看來已有一群死忠的顧客囉!


同步發表

▶【台中-中區】飯飯 ☞台中深夜高人氣排隊平價丼飯、串燒,跟著人群和燈光走就對了!台中暗黑美食!台中宵夜!(近台中火車站、宮原眼科)


延伸閱讀

▶【台中-中區】台中黃記鵝肉冬粉 ☞擁有三十多年歷史的老店,最原汁原味的呈現!台中好吃鵝肉推薦!

▶【台中-中區】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宮原眼料2店,老宅新風貌,歷史建築注入新靈魂!台中景點,到舊銀行品嚐『冰淇淋佛跳牆&鹹酥雞鬆餅』!

▶【台中-中區】城門雞蛋糕 ☞台中古早味雞蛋糕推薦(奶油雞蛋糕)!

▶【台中-中區】小鍋mini hotpot (石頭鍋/涮涮鍋)☞各式湯頭鍋物微美登場,打造質感工業風小火鍋餐廳!


Cheer食在愛享像


更多 飯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cbf6422756dd42e0ded06a
本文餐廳資訊:
飯飯
3.5
· 台中市 中區 · 60則評論
台中平價美食台中丼飯台中日式台中火車站飯飯民權路飯飯台中車站 推薦台中宵夜雙拼台中燒肉便當台中燒肉台中飯飯台中中區美食深夜食堂飯飯深夜食堂飯飯台中一日遊行程台中日式料理台中一串入魂台中 美食 推薦台中串燒中區美食台中兩日遊行程台中大坑粉紅情人橋台中日本料理台中暗黑美食民權路丼飯易之味手工泡菜台中燒肉飯台中中區丼飯台中必去景點台中火車站台中夜景台中中區飯飯燒肉丼專門店台中美食台中美食推薦台中啡文學台中好吃台中九天黑森林宵夜 推薦飯飯菜單台中火車站美食宮原眼科台中彩虹跑道台中深夜食堂台中中區美食推薦民權路美食台中逢甲夜市台中中區必吃美食台中中區丼飯推廌台中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台中丼飯外帶外送台中日式外帶外送台中火車站飯飯外帶外送民權路飯飯外帶外送台中車站 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宵夜外帶外送雙拼外帶外送台中燒肉便當外帶外送台中燒肉外帶外送台中飯飯外帶外送台中中區美食外帶外送深夜食堂外帶外送飯飯深夜食堂外帶外送飯飯外帶外送台中一日遊行程外帶外送台中日式料理外帶外送台中一串入魂外帶外送台中 美食 推薦外帶外送台中串燒外帶外送中區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兩日遊行程外帶外送台中大坑粉紅情人橋外帶外送台中日本料理外帶外送台中暗黑美食外帶外送民權路丼飯外帶外送易之味手工泡菜外帶外送台中燒肉飯外帶外送台中中區丼飯外帶外送台中必去景點外帶外送台中火車站外帶外送台中夜景外帶外送台中中區外帶外送飯飯燒肉丼專門店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啡文學外帶外送台中好吃外帶外送台中九天黑森林外帶外送宵夜 推薦外帶外送飯飯菜單外帶外送台中火車站美食外帶外送宮原眼科外帶外送台中彩虹跑道外帶外送台中深夜食堂外帶外送台中中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民權路美食外帶外送台中逢甲夜市外帶外送台中中區必吃美食外帶外送台中中區丼飯推廌外帶外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