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落入伯爵茶香中的黑色珍珠【霜花亭】躍彈開啓舒芙蕾之旅 /胖胖厚鬆餅/珍珠奶茶舒芙蕾/ 台南永康


霜花亭

店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七街86號

電話:0975-249060

營業:一~六 12:30-21:30,周日 12:00-19:00

主打:日式厚鬆餅.咖啡.霜淇淋

食日:105.12.03

消費:內用低消80元/人


【延伸閱讀】

【2016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來到此店發覺~想要吃鬆餅看來真的要預定,若來的時間都碰壁無內用位置。可能只剩外帶。

外帶區也是有一些單點鬆餅咖啡或歐蕾可以選擇。



店內的菜單就這樣大剌剌掛在上頭,想點什麼吃什麼,直接跟店員說即可。

(內用低消每人80元)

棧長很幸運的坐在吧檯前面的烤排盤位置,這樣可以欣賞整個製作的過程,拍起照來也比較方便。


國產柳丁霜淇淋 80元

柳丁清香不甜膩~有種清新的感覺。


今日點了黑糖拿鐵 120元抹茶拿鐵 100元。


咖啡濃厚~也是不錯喝(黑糖有點不足夠)


這一杯抹茶拿鐵~漸層分為三層,我是從底部開始喝,慢慢喝到上層,一杯拿鐵讓我有三種味覺感受! 很不錯。

純喝底部的抹茶真的比近期熱夯的5X嵐抹茶拿鐵~若單喝抹茶來比較,這裡的比較深厚有味道許多,不錯喝喔。


【今日主角】


珍珠奶茶舒芙蕾 258元

這個就是爆紅的珍珠奶茶鬆餅,棧長打從心底感覺珍珠就像棉花床上般的畫面,珍珠呈現放空狀態整個陷入伯爵茶醬中~一整個畫面好舒服的。 波霸口味上蠻Q彈的,與香濃的伯爵奶茶醬及茶香鬆餅一口咬下,沾滿茶葉香氣吃起來很舒服~有種甜蜜蜜的滋味,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的感受。(很好吃)旁邊還有無糖的優格(莓果醬),吃起來與優格蠻協調的~也是很棒。



新鮮藍莓厚鬆餅 208元

鬆餅上頭藍莓整齊的排列著,在視覺上已經加分很多,原以為鬆餅吃起來可能會乾乾的,想不到鬆餅茶層中還有想不到的奧妙存在,裡面竟有藍莓乳酪醬(這個藍莓控一定超愛),隨餐還有附上新鮮藍梅優格及藍莓果凍整份吃起來會很有飽足感~嗝。只是等待時間都要許久,都是現做的。


【食後心得】

午間時刻約一點半到,店內很多滿滿客人等待鬆餅佳餚上桌,若真的沒有預定一定很難有空位。點餐方面因為是第一次來以為還要寫在菜單上,點餐方面直接跟店員說即可,後面餐點等待過程中會覺得~我的餐點真的有在做嗎?看他們不慌不忙的製作中,真的會一度認為我的可能被遺忘了>


霜花亭

店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七街86號

電話:0975-249060

營業:一~六 12:30-21:30,周日 12:00-19:00

主打:日式厚鬆餅.咖啡.霜淇淋

食日:105.12.03

消費:內用低消80元/人


【延伸閱讀】

【2016台南開幕店家懶人包】


更多 霜花亭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eb9d40b5e30f5545f4ee
本文餐廳資訊:
霜花亭 (已歇業)
3.9
· 台南市 永康區 · 32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