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的三鳳中街完全沒來過,但裡面的這間店家因為有被報導出來,所以我有印象,今天下班後就特地跑過來嘗鮮看看,店家位置就在三鳳中街裡面,可以騎車進來但不太建議就是了。

店門或店內都有菜單可以看,小菜部分除了菜單上面的之外,門口攤位上也有能選擇的,例如豬皮或蘿蔔。

豬腳,附贈的醬料是蒜蓉醬油膏,豬腳份量不多,口感軟Q,幾乎都是吃到豬腳皮為主,沒什麼肉就是了。

豬肚,有鑑於昨天吃到不怎麼滿意的豬肚,今天就再點一次看看。這豬肚就有符合我的期待了,咬起來軟彈微脆,該有的口感都有,重點店家清理的很乾淨新鮮,沾點蒜蓉醬美味程度再度升級。

米糕,沒有任何配料,上面那白白的是蒜泥。這米糕的調味用了醬油,建議可以加點桌上的傳統老牌的甜辣口味辣椒醬,跟米糕超級對味的。而米糕的口感很軟黏,裡面包了滷肉進去,可惜略為柴口。

綜合湯,湯裡放了3顆蝦丸、3顆鹹湯圓和1顆肉丸。先說湯頭,就是清甜的大骨湯,而蝦丸沒什麼咬勁,但真的有放小蝦仁進去。鹹湯圓外皮Q黏且黏性不弱,肉餡則有調味過,還不錯吃。肉丸的話,口感比蝦丸還要緊實 ,但還輸一般貢丸的紮實度,可是其鮮味很足,我喜歡肉丸勝過蝦丸。

用餐時間:2016/12/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鳳中街80-1號

電話:07-2867767

營業時間:11:30~20:00(每周日公休)


更多 清溪小吃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1747c03a10241de6474d
本文餐廳資訊:
清溪小吃部
4.4
· 高雄市 三民區 · 19則評論
Recommended (JUST)小吃店清溪小吃部銅板美食鹹圓仔小高三民區高雄小吃小吃鹹湯圓豬肚三鳯中街人氣小吃豬頭皮高雄湯圓高雄客家鹹湯圓排隊美食豬腳鹹湯圓推薦高雄鹹湯圓年貨大街食記高雄蝦丸三鳳中街鹹湯圓三鳳中街美食高雄小吃部筒仔米糕高雄有名湯圓高雄米糕豬舌$100↓肉丸三鳳中街三鳳中街小吃樂天小高蝦丸高雄美食高樂天米糕樂天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