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一樓優雅恬靜的用餐氛圍二樓親子遊樂區讓孩子吃飯不吵鬧

從甜點到主餐多元豐富菜單滿足不同需求客群


進入莫拉諾咖館大門,眼光立即被店中五顏六色的玻璃藝術燈飾所吸引,店裡挑高的空間搭配著多種藝術燈飾,木系的桌椅與燈光的配置,立即能感受到恬靜優雅的氣氛,都是適合情人約會或家庭好友聚會的場所。好奇的再往上走到二樓,非常意外地竟然還有親子遊樂空間,一開始驚訝怎麼會與一樓如此完全迥異的風格,但頓時就能理解店家的用心,刻意將一、二樓做不同客群的處理,妥善的運用店內的大空間,一次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要。

店裡菜單從輕食到正餐,從咖啡到特調軟飲,從手工餅乾到層層推疊的英式下午茶,不論是想來小歇片刻或是想飽餐一頓,莫拉諾都已為顧客設想周全。另外若是親子客群,二樓的親子空間也有提供包場服務,對於想要為孩子辦場生日派對的父母也十分方便哦!

莫拉諾精品咖啡

地址:新竹市東區忠孝路279-8號

電話:(03)572-0881


【英式雙人下午茶組】(內容物會不定時更換,單人份為雙層,雙人份為三層)

集結所有女孩兒們最愛的下午茶點心,照著英式傳統下午茶的三層式擺法,由上層至下層慢慢食用。從手工馬卡龍、堅果塔、巧克力布朗尼、杯子蛋糕等,超過十種點心都是莫拉諾手工自製。手工餅乾的內容也會時常更換,所以每次來這裡點上一套下午茶,都有可能和上一次吃到的內容物有所不同哦!

▼今天的內容物依序第一層為冰淇淋布朗尼、盆栽杯子蛋糕、馬卡龍、手工餅乾;第二層有芒果、蔓越莓鮮奶酪、司康、瑪德蓮,最末層為鹹食,有番茄鮪魚玉米沙拉、黑橄欖薯泥沙拉以及鮮蔬起司小漢堡。

▼大小適中的甜點,讓女孩們能優雅的享用。剖開溫熱的司康塗上鮮奶油,鹹香軟酥;冰淇淋融化在微苦的巧克力布朗尼,這滋味令不愛甜食的男生也會愛上。最末層的鹹食更是能平衡吃完甜食後的甜膩感。

▼選上一杯喜歡飲料,搭配著下午茶慢慢享用,圖左為戀戀莓果蘇打,圖右為熱拿鐵。

【黑松露海大蝦義大利燉飯】

有繽紛的下午茶當然也有美味的主食,這道義式燉飯的米粒使用泰國長米,以雞骨、蔬菜熬煮的高湯悶煮成濕軟的燉飯,主角海鮮有透抽、淡菜以及海大蝦。米飯吸附了高湯的鹹香以及海鮮的鮮味,再來就是畫龍點睛的松露香氣了!不過也因為松露本身味道較重,店家特別在調味上將松露的味道走在海鮮的味道後面,取微微的松露香而不搶奪海鮮及高湯的甜。

▼瓦一口燉飯都能見到滿佈黑點的黑露醬,這燉飯的松露香氣來於自松露醬及松露油


▼海鮮用料給的頗紮實,透抽有口感嚼勁,而非冰凍過久而產生粉粉的口感,主食的燉飯亦可改成義大利麵。

【義式肉醬牛腩義大利麵】(圖中為寬扁麵)

牛腩製作是取整塊原肉,先用紅酒醃製一晚,再經過熱炒、滷製一晚,儘管手續上較廢功夫但也是成為他牛腩口感軟嫩又入味的原因!最後再與義大利麵和番茄肉醬快速翻炒,經典的美味就能上桌囉!

▼義大利麵條扒附著義式肉醬,有番茄的酸甜也有些許香料的香氣,再搭上口感軟嫩醬香入味的牛腩,飽口又滿足! 另外麵條可選直麵、寬扁麵,也可改成燉飯。

▼只要點主餐再加價$119,就可以享用從沙拉或沙拉(二選一)湯品、麵包飲料的完整附餐

【甜點-手工巧克力布朗尼】

用小湯匙順著香草冰淇淋往下舀,再瓦起溫熱巧克力布朗尼,放進嘴裡又冰又溫熱的香甜感受,征服多少人的味蕾。尤其布朗尼幾乎莫拉諾每天現做的招牌甜點,且過程不加任何香草香精,所有素材都是真材實料,建議來到這裡可單點一份與友人共享。

▼布朗尼用黑巧克力與無鹽奶油為主要基底,單吃布朗尼可感受微苦微甜滋味,與冰淇淋一起吃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滋味了。


【店景】

【二樓親子遊樂室】

莫拉諾精品咖啡

地址:新竹市東區忠孝路279-8號

電話:(03)572-0881

營業時間:11:00~21:00 (無固定店休日)

包廂 :無(2樓可包場)

刷卡 :有

服務費:有

平均消費:200~ 600 元

座位數: 1樓35位/2樓40位

停車場:無特約停車場(可停對面忠孝大潤發免費停車場)

更多 莫拉諾精品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0c22c03a10072a1538ab
本文餐廳資訊:
莫拉諾精品咖啡 (已歇業)
3.9
· 新竹市 東區 · 1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