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之前有在網路聽過這間的名氣,但初次到訪卻是朋友帶我過來的,想說每次都是我帶他去吃好料,沒想到他也有私藏店家,一到現場才發現原來是這間赫赫有名的甜品店。店家除了賣豆花類的之外,還是台南起司公爵的分店,但看排隊人潮大部分的人都是來喝甜湯的居多就是了。

豆花和仙草非常推薦,其他就看個人喜好了,而價格也不貴才是最實在。

綜合豆花,第一次來朋友幫點的,因為人潮太多需要有人佔位置。選的內容物有珍珠、大豆和芝麻湯圓,而糖水有三種選擇,這次是常見的黑糖口味,不會甜膩剛剛好。珍珠口感軟Q,大豆則是非常綿密,讓朋友很喜愛。芝麻湯圓是有嚼感的且確實吃的到芝麻味道,重點豆花是古早味豆花口感,但吃起來乾淨清爽,又有細微豆香味,非常好吃,讓我有驚豔感,值得為它再訪無數次。

綜合仙草冰,上次被朋友帶來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這次在左營吃完牛肉麵後直接殺來店家品嘗,且剛好是晚餐時間,買甜品的人就比較少,但非常可惜的是店家招牌的芋頭賣完了,看來又讓我有機會再來光顧囉。這次配料我選了薏仁、抹茶和芝麻湯圓,另外店家有附贈一個奶球。冰體很細緻,糖水跟上次雷同都是黑糖口味,而抹茶湯圓和芝麻湯圓的口感則是一樣,只是分別不同的味道。薏仁有顆粒感又熟爛,甜度適宜,真的好吃。仙草的話,味道清淡,用料實在,淋上奶球後香醇感浮了上來,跟豆花一樣是不會讓人失望的甜點。

豆漿豆花(中),這碗我多加了芋頭,因為我為了這芋頭撲空3次以上,每次超過下午6點來就會賣完,然後就要等第2梯次了,但這次提早到來終於如願以償。豆漿今天使用的是黑豆漿,有加了黑糖糖水,雖然招牌上有其他口味的糖水,但店員都沒詢問要不要其他的,所以自行腦補應該現在只有單一種吧,而原本則是無糖的豆漿,整個甜度適宜,非常好喝。豆花仍是綿密清澈口感,但今天來的目的是芋頭,店家熬煮得非常軟爛綿糊,又有芋頭香味,果真名不虛傳,難怪每次都會提早售罄。

用餐時間:2016/12/1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59號

電話:07-5528964

營業時間:16:00~22:00(周日、一公休)


更多 福中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4267c03a10241de6566b
本文餐廳資訊:
福中居
4.6
· 高雄市 鼓山區 · 39則評論
排隊小吃人氣挫冰小吃高雄美食下午茶鼓山區美食仙草鼓山美食高雄甜點高雄冰店高雄-冰品甜點高雄必吃高雄鼓山區愛食記下午營業高雄豆花$1~499豆花排隊鼓山甜點點心手工豆花福中居排隊冰品明倫路冰品仙草凍鼓山區高雄排隊美食糖水甜點高雄湯圓高雄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