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好一段時間沒有在彰化覓食,平常也都隨意在家裡開著電磁爐煮泡麵吃,今天兒個為了朋友來彰化造訪,特意起大早就是要來享受一下屬於自己的時光吃個早午餐吧!

約九點多抵達Biking 16 單車旅人咖啡/甜點,這家店就位在城中街上,往來都有隱藏版入口可以進入,無論是從中華路如玉坊珠寶店旁邊巷子進入或者是從陳稜路進去都很方便。

Biking 16 單車旅人的所在地也是三十年前彰化最熱鬧的一帶,但如今僅剩下歷史人文可以邊喝咖啡邊品嘗囉!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團,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ID@ktp8514e



Biking 16 單車旅人的環境上只有幾張桌子,容納得下二十人左右吧!早上來用餐,幾乎也都是家庭居多,看似都是熟客耶!

很喜歡Biking 16 單車旅人的氛圍,就是單車當擺飾品,很酷啦!



據說Biking 16 單車旅人的甜點是很好吃的,可惜一早來沒有看見甜點出爐,只好下回再來啦!





茶水的部分就自取,店家會給一份菜單,看完後再到櫃台點餐即可。




其實會知道這家店,也是騎車亂竄看到的,不過其中吸引到我的居然是illy的咖啡豆,原以為義利廚房才有的沒想到它們家也是呢!

我覺得每回來到這樣的小館內用餐或者是喝咖啡,看著往來的客人,還有店家與旅人之間的互動,都覺得很微妙。



Kiwi忘記菜單拍到哪兒去了,只能用口述,Biking 16 單車旅人的餐點約150-220元左右,今天Kiwi點了一份招牌元氣好飽飽早午套餐。



餐點內有含現打豆漿、自製流淚吐司+玫瑰乳酪抹醬、主菜是香煎里肌烤肉、牛樟蛋、厚切杏鮑菇炒木耳、附餐+時令水果,飲品我有點一個抹茶拿鐵,但因為剛好到了朋友來訪時間,所以直接外帶離開啦!

不愛吃吐司的Kiwi沒想到也將這兩塊麵包吃光,吐司裡面有含水吃起來也不乾澀,另外就是厚切杏鮑菇炒木耳,炒起來很好吃,可惜就是只有一點點的分量,敲碗啊!我還想要再續~~

牛樟蛋吃起來是沒有絲毫的感覺很養生,但Kiwi有爬文後發現到低膽固醇的牛樟蛋對身體也很好。



就連甜點也很好吃,豆漿也很好喝,本來想說這樣一份餐點是吃不飽,但是我吃好飽~!

【彰化美食資訊】

單車旅人咖啡

住址:彰化縣彰化市城中街16號

電話:04-722-1689

營業時間:9:00 - 20:00(週二休)


更多 單車旅人Biking 16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4ee7712756dd7579b8ed0c
本文餐廳資訊:
單車旅人Biking 16
4.7
· 彰化縣 彰化市 · 11則評論
自製流淚吐司Biking 16咖啡館彰化市美食彰化早餐手沖咖啡彰化美食玫瑰乳酪抹醬單車旅人單車旅人咖啡館彰化火車站下午茶輕食下午茶彰化不限時咖啡廳彰化火車站甜點彰化咖啡店彰化彰化早午餐illy咖啡豆biking16單車旅人咖啡甜點店單車旅人早餐彰化單車旅人Biking 16 單車旅人甜點店推薦單車旅人 Biking 16甜點彰化客製化蛋糕咖啡廳牛樟蛋彰化火車站美食彰化咖啡不限時咖啡廳咖啡店彰化咖啡館咖啡廳推薦Biking 16彰化咖啡廳早餐咖啡單車旅人菜單彰化下午茶Biking 16/單車旅人彰化小吃流淚吐司蛋糕推薦早午餐彰化單車彰化甜點彰化市咖啡店推薦自製流淚吐司外帶外送Biking 16咖啡館外帶外送彰化市美食外帶外送彰化早餐外帶外送手沖咖啡外帶外送彰化美食外帶外送玫瑰乳酪抹醬外帶外送單車旅人外帶外送單車旅人咖啡館外帶外送彰化火車站下午茶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彰化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彰化火車站甜點外帶外送彰化咖啡店外帶外送彰化外帶外送彰化早午餐外帶外送illy咖啡豆外帶外送biking16外帶外送單車旅人咖啡外帶外送甜點店外帶外送單車旅人早餐外帶外送彰化單車旅人外帶外送Biking 16 單車旅人外帶外送甜點店推薦外帶外送單車旅人 Biking 16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彰化客製化蛋糕外帶外送咖啡廳外帶外送牛樟蛋外帶外送彰化火車站美食外帶外送彰化咖啡外帶外送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咖啡店外帶外送彰化咖啡館外帶外送咖啡廳推薦外帶外送Biking 16外帶外送彰化咖啡廳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單車旅人菜單外帶外送彰化下午茶外帶外送Biking 16/單車旅人外帶外送彰化小吃外帶外送流淚吐司外帶外送蛋糕推薦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彰化單車外帶外送彰化甜點外帶外送彰化市咖啡店推薦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