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幾個月前幾次經過這間位在南屯區的大喜鍋(南屯店),總是看到人潮很多!

原來是因為平日中午只要$218,晚餐$238,假日$250

,並且免收服務費,就有鴛鴦火鍋2種湯頭搭配「鮮切肉品」和「近50種火鍋料」

吃到飽!!!

加上肉燥飯、咖哩飯、各式滷味、涼拌小品和沙拉無限供應,CP值真的爆高的啦!

就算一個人來開鍋,加價$25元,這個價位還是非常親民!

「大喜鍋」就是要讓你食在健康~食在美味~食在吃到寶,

吃到等於賺到,不是嗎?哈~

這天或許是因離峰時段來用餐,整場吃下來完全不受打擾,令人毫無拘束!

(因為店員不會一直來收盤子!XD)

以這次2人用餐,可以分配到4人座位,其實桌面擺放的空間也綽綽有餘啦!

反而最後養成咱們自動自發,自己收拾桌面餐盤的好習慣!畢竟這裡是不收服務費的喔!

趁著最近天氣轉涼,可以來大喜鍋(南屯店)感受一下不同的平價火鍋吃到飽!

大喜鍋(南屯店)吃到飽鴛鴦火鍋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262號

電話:04-2471-9008

營業時間:11:00~21:00

用餐時間:11:00~22:00

用餐限時:90分鐘

Facebook:大喜鍋南屯店

大喜鍋(南屯店)是今年5月底新開幕的,難怪整間店看起來這麼新!

平日中餐時段11:00~16:30,晚餐16:30~22:00,等於中間完全沒休息吔!

假日(例假日)也只要$250,但根本不敢選假日來,覺得人潮應該會爆多的吧!@@

單人開鍋需要加收$25元,但免收服務費,以吃到飽的火鍋來說,還是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玻璃窗外就能看到切肉片的機器。

之前騎車經過這裡,完全沒注意內部裝潢,原來裡面這麼可愛啊!哈~

平日下午1點多,已過了用餐的尖峰時段,所以不會很擁擠的感覺!

但陸續還是有客人進來~

裝潢設計像童話世界裡的森林小屋,色彩繽紛而鮮豔,也很適合親子一同來聚餐!

LED燈外面有個像安全帽的燈罩,實在好可愛啊!哈~

火鍋料及各式肉品和海鮮都在這裡~

肉品有牛肉捲、雞肉、豬肉和雞柳條,唯獨缺了羊肉。

提供的海鮮有5種左右,都蠻新鮮的,口感也很好!

像蛤蜊和蝦子這一類的海鮮,這天並沒有看到!

熟食、生菜沙拉

醬料

、湯底

和餐盤的擺放處。

湯底若不夠可以自己拿去加~

滷味小品有鴨血、豬小腸、豆腐和雞心,都有入味,也能加入火鍋中再加熱!

但雞心咬起來不太像雞心,有點像素肉的口感,不知是不是錯覺?!@@

這裡除了有拉麵以外還有王子麵、冬粉和白飯可以選擇,一旁有提供肉燥醬和咖哩醬。

飲品區

生菜沙拉(左)有和風醬和千島醬可選擇,我覺得口味都還不錯!

除了玉米脆度不夠外,其他生菜部份都OK!

醬料(右上)我用了3種,有自己調的醬汁和自助吧台上現成的蒜蓉醬和芝麻醬。

芝麻醬挺濃稠的,可以加點湯汁稀釋,而蒜蓉醬也不錯,自己調的還是輸了!XD

滷味涼拌小品,口味都不會過重,單吃也很好吃!

大喜鍋的白飯感覺是用泰國米吔,是我愛的那種粒粒分明口感!愛~

如果不是因為有一堆火鍋料等著我,我白飯一定會想扒上2碗的!

咖哩醬

帶點微辣,咖哩味不重,感覺比較像肉燥飯吔!哈~

不過印象中另一種

肉燥醬

裡的配料更豐富喔!!!

鴛鴦鍋的湯底可選擇2種,我們選養生蕃茄(牛肉熬煮)和新彊麻辣。

養生蕃茄

湯底不鹹也不怎麼酸,大概只有蕃茄香氣和淡淡的牛肉味而已!

吃這蕃茄鍋會覺得自己真的很養生吔!哈~

新彊麻辣

湯底單喝湯的話很辣,

但拿來煮火鍋料又還好,所以我會把它拿來煮火鍋料而已!

像友人很敢吃辣,新彊麻辣湯幾乎都是他喝的!

海鮮部份

都很好吃,如魷魚Q彈,魴魚和白旗魚都厚實軟嫩,煮湯真的很適合!

雞柳

也是必吃的,又軟又Q,一點都不乾柴,還蠻意外的!

排骨酥

肉不多,感覺是皮的成份居多,所以這個比較不愛!

友人專攻牛肉捲,我則是偏愛這裡的海鮮和雞柳!

聽說牛肉捲不錯,但屬於薄切就是了!

其他還有凍豆腐、豆皮、芝麻湯圓、米血、豬血、貢丸、芋頭

、蟹肉棒、燕餃、鑫鑫腸、毛肚、鴨腸、鳥蛋、

黑木耳、各式菇類等火鍋配料和青菜,可以吃得非常飽足又滿足啊!

好喜歡這裡的用餐氣氛,像走入可愛的森林小屋一樣!

小朋友一定更愛吧!哈~

發現蠻多是單人來開鍋的,卻能享有2人用餐的桌面空間,真的很棒!

除了有5種湯底可以選擇,另外看到桌面也有放置強勢登場的壽喜燒,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

目前「大喜鍋」有南屯店外,還有青海店和沙鹿店。

想要品嚐平價的火鍋吃到飽可以就近前往囉!

同步發表

▶【台中-南屯區】大喜鍋(南屯店)吃到飽鴛鴦火鍋店🍴☞平日中午$218,免收服務費,提供鮮切肉品、滷味小品、肉燥飯/咖哩飯及沙拉無限供應!台中平價鴛鴦火鍋吃到飽!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區】短腿阿鹿餅乾(短腿ㄚ鹿) ☞12/7推出限量聖誕版包裝!2016台中伴手禮最佳首選!香濃奶酥餅乾,入口即化口感,濃郁滋味無法忘懷!💘

▶【台中-南屯區】潮港城國際美食館-太陽百匯 ☞氣派裝潢,歐式自助餐,平日午餐$598吃到飽!(服務費另計)

▶【台中-南屯區】大江戶町活海鮮鐵板燒 ☞大漁餐飲集團旗下海鮮鐵板燒強勢登場,10/26開始試賣!🎉漁市鐵板燒餐廳!

Cheer食在愛享像

更多 大喜鍋南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d44ac72756dd05d585aa9e
本文餐廳資訊:
大喜鍋南屯店
4.3
· 台中市 南屯區 · 1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