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今天來到北大特區裡面的一家店~

店外有菜單可以給客人看

一樓位置很少

一上來就會看到這隻超級大的熊

二樓的座位算還好

餐具都是自取喔~

店內還有辦壽星的活動

上面是菜單

🍴泡菜雞肉焗烤飯$220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氣氛燈光:★★★★★

這個有點辣,所以怕辣者不建議點這個。而且泡菜蠻夠味的,加很多!但有可能是加太多泡菜了所以有點鹹!但是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這有點小貴,因為有點小份。

🍴主廚手作甜點$70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氣氛燈光:★★★★★

這是巧克力蛋糕,很好吃👍甜而不膩,會讓人想要一吃再吃!


💁這家店的甜點蠻少的,只有三款而已!裡面裝潢的還不錯!蠻適合拍照的~

❗無服務費。

⏲️營業:11:00-21:00。

💰低消:$80。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151號。


可以追蹤我們的IG~

更多 Kitchen 151, Cafe, Brunch, Dinner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fdc902756dd7579b8f4fa
本文餐廳資訊:
Kitchen 151, Cafe, Brunch, Dinner (已歇業)
4.0
· 新北市 三峽區 · 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