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柳川大改造,就在聖誕平安夜開放觀光囉,對之前的柳川沒什麼印象,都是沿著河川騎車,也不能下去。而台中市長林佳龍將柳川重新整治、淨化水質、拓寬河道兩側進行植栽綠美化,還有柳樹等裝置藝術,美呆了~~台中又有新景點可以來晃晃了。

柳樹燈的倒影在柳川上,哇~~超美的。

這在柳川東路三段與台灣大道一段的交叉喔,附近還有日新戲院、全球影城、萬代福影城,看完電影來走走也不錯。

一整個河道都變的好美。

居然還有天鵝耶,而且柳川整治後也不臭,很適合坐下來聊天、約會呢!

而且還有看到魚在游喔~~

建議晚上吃飽飯來散散步,幫助消化,也可以降低慢性疾病機率喔。

不過因為還不餓,所以我們先逛完柳川,再來吃朋友推薦的黃記鵝肉。

人也是多的誇張,先拿菜單等號,大概等了二十分,還需要與別人併桌,不過小姐會問你介不介意。

「竹山筍干湯」NT.40

一絲一絲的筍子,吃起來口感脆脆的,湯都是筍味好清甜,不過我喜歡筍湯是整片嫩的筍子。

「米血(乾)」NT.40

米血Q又扎實,搭配著蒜味醬料超讚!

「地瓜葉」NT.40

燙的蠻軟的,上面還有蒜頭。

「鵝魯肉飯」NT.30

看蠻多人都點鵝肉冬粉湯,不過中午才吃冬粉,就來點看看鵝魯肉飯吧。還有香菇耶,鵝魯肉拌一拌好香耶,超好下飯的,一碗30元平價又吃的飽。

「鵝肉後段」NT.100

如果要腿的部份就要加50元,我們怕點太多吃不完,所以沒加。

鵝肉好吃,又不會柴,要流口水了啦。

「鵝湯蛤蜊絲瓜」NT.60

黃記鵝肉真是平價又好吃,如果到月底沒錢了,還能點個鵝魯肉飯再加個湯,就能滿足的完成一餐,旁邊還有立體停車場也很方便喔!吃飽再走過去柳川散散步,一整個好悠閒!台中真是整頓的越來越好了(只不過,不要都擠在市區會更好)。

♥你的一個讚~~是我寫文最大原動力喔:

【台中柳川水岸】

地址:柳川東(西)路三段與台灣大道一段的交叉

【黃記鵝肉】

營業時間:16:00–01:00 星期二休息

電話:0935 772 071

地址:台中市中區大誠街5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黃記鵝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e596c03a101f6d8b6dc1
本文餐廳資訊:
黃記鵝肉
4.2
· 台中市 中區 · 39則評論
台中中區 鵝肉台中景點2016黃記鵝肉東粉台中必吃小吃台中宵夜台中餐廳柳川水岸台中排隊鵝肉冬粉平價美食黃記鵝肉小吃平價小吃薑母鵝小火鍋黃記鵝肉菜單台中黃記鵝肉 必點鵝湯蛤仔絲瓜台中台中 鵝肉大肚子香鴨意麵台中黃記鵝肉中華路夜市宵夜場黃記鵝肉營業時間台中美食餐廳台中鵝肉推薦柳川景點台中必吃中區大誠路黃記鵝肉外送台中中區黃記鵝肉電話台中美食台中黃記鵝肉 價格中華路夜市推薦台中中區小吃刁鑽食民台灣美食柳川景觀河岸傳統美食黃記鵝肉冬粉台中必吃美食銅板美食台中宵夜推薦台中公園附近美食台中黃記鵝肉冬粉mandybike台中中區美食大誠總店鵝肉台中中區景點蔓蒂愛兜風台中小吃推薦中華路夜市 鵝肉台中黃記鵝肉 菜單中區美食台中鵝肉黃記鵝肉推薦柳川藍帶水岸台中鵝肉店台中火車站 鵝肉台中黃記鵝肉 營業時間台中小吃台中美食推薦台中好吃鵝肉台中傳統小吃台中推薦景點台中鵝肉冬粉台中好吃的鵝肉台中大誠街 鵝肉台中景點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