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今天晚上要跟朋友聚餐來到了屏東市區,但中午先來太平洋百貨晃晃,經過了中山公園時發現這間咖啡館,似乎是公益團體所開的就來嘗鮮看看。店家用餐區和廚房是分隔兩地,這樣比較不會有油煙味之類的,也能保持環境的清爽乾淨。

店家主食是各種定食,且甜點和飲品都7折優待,真是一大福音。而甜點選項不少,飲品的咖啡選擇性更多,還有分普通版和風味詮釋版,這可能是濃厚度差別的關係吧。然後看完菜單直接到櫃台點餐後結帳,菜單本只是觀看用的而已。

點完餐結帳時才看到這個,上面有幾種蠻有意思的,改天找機會再來試試看。

桌上有慈善基金會創辦這間咖啡館的宗旨,順手拍了一下,且店內環境採光很好,空間頗大,讓我蠻喜歡的。

無悔米麴薑汁牛燒肉飯,落落長的一段菜名且等候時間更是長久,將近20分鐘後才上桌來,若是想悠閒度過下午或不太餓的時候是一個好選擇。且店員有時候不會在店裡,若是需要服務會一時找不到人,雖然店員服務態度很好,可惜少了一點主動性,但還是先提一下這個缺失。回到正題,店家有附牙籤還蠻貼心的,配菜杏鮑菇沒有獨特菇味,富有咬勁,蔬菜和豆腐嚐起來清爽無負擔,糖心蛋蛋黃濃郁,蛋白有滷到明顯入味。而柴魚味增湯比例調和剛剛好,鹹甜適中,湯料則有魚肉、豆腐和海帶,小小一碗有誠意。至於主食牛五花,非常有嚼感,而洋蔥有些軟爛,有的清脆,沒保持食材一致性,稍微可惜了點,整體調味走的是和風路線很好下飯,但薑汁味道稍嫌薄弱就是了。

手工千層蛋糕,吃完正餐一定要來個甜點才行,但鑒於離晚餐不遠,且鬆餅量太多不然我蠻想點的,其次選擇就是這千層蛋糕了。今天是抹茶口味的,口感很紮實,叉子切下去的阻礙性不小。而抹茶味道只有上面的粉末較為濃厚,越往底層走就漸漸無感,但沾些餐盤旁邊的醬汁卻賦予了未知的味道,又變得美味許多,雖然我吃不出是什麼醬料就是了,另外裝飾小藍莓冰冰涼涼不錯吃。

耶加雪菲 G1-亞達玫 契耕水洗,蠻冗長的一段咖啡名。我先聞了一下有著堅果類或是可可香氣,入口後先淡苦再微酸,酸度停留時間較久,然後稍等咖啡涼一點,口味變化就來了,這也是品嘗咖啡的樂趣。接著再抿了一口,滿滿的酸度圍繞著口腔,苦味則是消失殆盡,彷彿不曾殘留過,果然時間是主導咖啡味道的變化因素。

用餐時間:2016/12/26

地址:屏東市中華路80-2號B棟(中山公園內)

電話:08-7380518

營業時間:10:00~21:00


更多 飛夢林青年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2ae672756dd757bb8f3a6
本文餐廳資訊:
飛夢林青年咖啡
4.5
· 屏東縣 屏東市 · 7則評論
下午茶屏東餐廳太平洋百貨屏東公園屏東火車站飛夢林青年咖啡屏東中央市場屏東逢甲路屏東藝術餐廳屏東咖啡館屏東甜點店屏東玉蘭花拿鐵咖啡飛夢林鬆餅18度巧克力工坊屏東山地門咖啡屏東市屏東伴手禮屏東學生街Family Youth Café屏東鬆餅店屏東聚餐餐廳輕食咖啡吳寶春麵包屏東民族路夜市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