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名稱:Hao Yu好悠咖啡

電話:0989-214986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大社路二段281號

營業時間:14:00-22:00(星期一公休)

消費方式:現金

Hao Yu好悠咖啡臉書點此

最近彰化最夯的打卡點就是這裡了!位於田中高鐵站後方的好悠咖啡,出田中高鐵後站就看到這家有著可愛的粉紅色搭配湖水藍的夢幻貨櫃屋,後站步行5分鐘就可以抵達!由幾位型男組合,販售咖啡、鬆餅、輕食薄餅、漸層色細氣泡飲,因為不少部落客介紹而變成最新打卡拍照的超夯地點。

隨時追蹤螞蟻幫,美食不漏接~


Hao YU好悠咖啡就在好停車停車場裏頭,開車過來非常好停車,要停車的朋友請留意從好悠咖啡右手邊開車進入,停在貨櫃屋後方,不是停在左手邊好停車的停車場喔!

好悠咖啡下午兩點開始營業,螞蟻跟朋友抵達時已經不少人開始拍照,老闆也搬出可愛的動物氣球跟甜甜圈氣球出來擺放在人工草皮上。

白色貨櫃屋做成半露天的形式,許多人都坐在高腳椅拍照,也可以看老闆製作餐點過程,還挺吸引人的。

好悠咖啡販售咖啡跟氣跑飲之外,另外也有販售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勿酒駕)。


點餐流程↓

1.先找位置

2.到櫃檯點餐結帳

3.用餐完畢後將餐具放置1樓回收區

跟朋友選擇坐在一樓的吧檯前方。


菜單,價格屬中價位,到咖啡館用餐差不多都這樣的價位。

餐點現點現做,所以結帳後請耐心等候喔。

今天天空比較陰,若是有漂亮的陽光,拍起來會更漂亮呢!

左邊夢幻粉紅色的貨櫃屋裡頭,擺放著沙發還有偉士牌摩托車,還有漂亮的水晶吊燈。

爬上粉紅跟黑色交錯的階梯,來到了上方粉藍色的貨櫃屋。

純白色的內裝將貨櫃的視覺延伸,看起來不會擁擠的感覺,另外還有提供兒童椅喔。

Hao Yu好悠咖啡的名片,特別製作成貼紙,顏色很好看。

在上方貨櫃屋往下面看視覺還不錯喔,田中高鐵站附近還真空曠。

回到一樓吧檯後,餐點製作中!看人製作餐點都會覺得很有樂趣XD

【拿鐵咖啡】(熱)$110。

杯身還貼上粉紅色跟湖水藍交錯的好悠貼紙。

【香草拿鐵】(熱)$120。

【草莓鬆餅】$180。

現烤的酥脆鬆餅,還有可愛的棉花糖跟巧克力點綴。

草莓鬆餅上方附上的是一球香草冰淇淋,草莓則是煮成有顆粒的果醬感,吃起來比較甜蜜感。

水滴形狀的鬆餅吃起來外皮很酥脆,裏頭是QQ的口感,搭上香草冰淇淋跟新鮮草莓果醬,口味還算不錯。

這裡真的很好拍照喔!


彩虹天馬,聽說螞蟻拍照完後沒幾小時就...(SAY GOODBYE~)

甜甜圈游泳圈,還被咬了一口~

平常日下午也是不少人來喝咖啡呢!

車子記得從右手邊進入,停在貨櫃屋的後方喔!


【食後感】

之前感覺田中高鐵站附近真的沒甚麼景點,除了有時候會辦田中在地的活動,現在多了這家夢幻咖啡屋吸引人群拍照打卡,看來這股熱潮會持續一段時間呢!


更多彰化田中美食旅遊↓

【彰化田中旅遊】田中必買必逛景點推薦!田中豆花王、進發蜜麻花、田中窯燒貓村、森北海道鍋物、田尾隱藏版三合院旅人小屋!私房景點好吃好玩輕旅遊~

【彰化田中】咖啡熊;夢幻小熊陪你一起用餐!近田中火車站的溫馨美味小店喔!

【彰化田中】森北海道鍋物;招牌特色鍋物火烤兩吃翻牆鍋,烤肉跟炒麵的完美搭檔,還有特色鍋物跟排餐可選擇,田中在地好味道!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曉帆
270篇食記
本次 HAO YU好悠咖啡 " 用餐評分:
3.0
更多 HAO YU好悠咖啡 "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00b162756dd757bb8f26e
本文餐廳資訊:
HAO YU好悠咖啡 "
3.8
· 彰化縣 田中鎮 · 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