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店家就在知名的原鄉牛肉麵附近,從早賣到晚的涼麵店,跟之前去吃的廣合涼麵有些類似,就來嚐鮮看看。

除了涼麵之外,還有一般麵類可以選擇,甚至連水餃都有。

三合一涼麵,麵條是採用直條的細麵,沒什麼咬勁。麻醬味道略為濃郁,顆粒比例較高,沙沙感的存在性很強,但這裡頭我比較喜歡醡醬的滋味,鹹度適中的肉末和豆干跟麵條攪和一起還蠻合搭的,另外可以加點辣油來增加味道層次感。

綜合湯,雞蛋味增的滋味很match,不過濃又有蛋花的潤滑,只是店家是直接靠著熱湯來把雞蛋燙熟,所以有機率會喝到不熟的蛋白部分。香菇貢丸口感紮實且特有滋味,好吃,冬天早上來一碗很暖心。

用餐時間:2016/12/31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78號

電話:07-2355316

營業時間:08:30~19:30(周日公休)


更多 林家涼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9746c03a10241de67337
本文餐廳資訊:
林家涼麵
4.0
· 高雄市 新興區 · 6則評論
創意料理古早味新興區新興區涼麵高雄聚餐高雄美食地圖約會高雄景點高雄好吃麵食高雄涼麵店老字號聚餐α 麵點類高雄美食合作採訪高雄車站美食巷弄美食林家涼麵高雄小吃食記高雄車站涼麵高雄涼麵新興區小吃高雄旅遊愛食記小吃新興區美食新興區涼麵店高雄必吃Above Average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