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名稱:阿章爌肉飯筒仔米糕

電話:04-727150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一段6號(縣政府旁邊)

營業時間:15:00-02:00

在彰化市工作數年,公司在彰化市外圍,所以很少到市區晃,只要到彰化市區有經過縣政府旁,無論何時都會看到這家阿章爌肉飯永遠都是排隊人潮,就算沒有排隊也都常常客滿!

其實螞蟻雖然是彰化人,不過真的不敢吃肥肉,所以也很多年沒有特意吃過爌肉飯小吃店;這天是台北朋友開車載我回彰化,說想吃阿章爌肉飯,他只要有南下都會繞過來品嚐,只能說阿章魅力無限呢。

隨時追蹤螞蟻幫,美食不漏接~


覺得很厲害的是彰化人可以早餐、午餐、晚餐、宵夜都吃爌肉飯,而且彰化市是到處都有販售爌肉飯的店家,無論幾點都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爌肉飯!XD

朋友說這家爌肉飯很厲害,員工跟老闆加起來快十幾人,小吃攤可以生意好成這樣程度,真讓人覺得超威猛。

看著店員的手幾乎沒有停下來過,無論平常日假日生意都很好,幸好我們來品嚐的這天晚上不用排隊,直接進入找座位坐點菜即可。

有人說環境不乾淨,其實不會啊,挺整潔的;還有說服務態度不好,其實也不會耶。@@

入內後找座位坐,然後畫好菜單給店員,飯後結帳這點讓人意外,有人會不會吃一吃就走了呢?

跟朋友簡單吃一下,因為不敢吃爌肉的螞蟻點了

筒仔米糕30元

爌肉飯45元(蠻便宜的)

芋頭排骨湯40元

四物排骨湯45元

兩人簡單吃還不用一百五,果然是平價小吃的魅力。

其實不敢吃太肥都可以跟店家說,可以挑部位,朋友逼螞蟻吃了一小塊瘦肉部分,不乾不柴也不會太鹹,口味還不錯,搭配菜脯清脆的口感很爽口。

朋友說今天的白米飯比較黏,口感差了點。

芋頭排骨湯底很清澈,一端上桌就撲鼻的芋頭香氣!清爽的湯底相當甘甜,芋頭則是很鬆綿,很好喝的一道湯。

筒仔米糕,還有淋上甜甜鹹鹹的醬汁,米糕部分比較溼黏,口味道不會太鹹,有點甜甜的感覺,不過米粒太濕讓我有點不習慣。


四物排骨裡頭放滿了滿滿的排骨瘦肉!光是吃瘦肉的部分就很滿足了耶!

四物湯的部分則是很清香甘甜,口味一樣不會過重。

【食後感】


更多彰化市美食↓

【彰化市】藍廚義式廚房;新菜單登場!享受義大利美食就到這裡,美味南義海鮮燉飯,彰化推薦必訪義大利麵餐館~

【彰化市】彰化大合屋日式料理鍋物;獨特美味鮭魚石狩鍋!樸實的日式料理手法,吃出食材原味!平價風格、也有推出定食餐點。

【彰化市】彰化神山拉麵;日本神山社長跟主廚來台指導,正統日本拉麵在彰化市就能品嚐到!新拉麵登場,濃醇道地口味不用跑外地吃,會讓人回味的拉麵!彰化人真幸福~

【彰化市】屘嬸婆豬腳爌肉飯;香Q一夾即開滷豬腳,軟嫩炸排骨、創意酥脆椒麻雞腿排,餐點便宜新鮮,帶便當也很合適!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阿章爌肉飯筒仔米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846c03a1010d8359feb
本文餐廳資訊:
阿章爌肉飯筒仔米糕
4.0
· 彰化縣 彰化市 · 31則評論
彰化晚上爌肉飯爌肉飯推薦彰化市美食彰化爌肉飯名店彰化市宵夜彰化美食八卦山爌肉飯八卦山風景區周邊美食彰化市必吃阿章爌肉飯筒仔米糕阿章小吃阿章控肉飯阿章爌肉飯彰化控肉飯彰化深夜食堂彰化八卦山美食彰化爌肉飯彰化美食推薦八卦山美食彰化宵夜豬腳愛食記彰化筒仔米糕爌肉飯彰化米糕推薦八卦山爌肉飯推薦彰化阿章爌肉飯八卦山滷豬腳彰化市爌肉飯滷豬腳彰化市彰化縣政府阿章爌肉飯菜單南郭路美食彰化阿章八卦山周邊小吃彰化小吃八卦山大佛美食彰化縣彰化控肉飯推薦八卦山米糕縣政府爌肉飯彰化市小吃八卦山彰化晚上爌肉飯外帶外送爌肉飯推薦外帶外送彰化市美食外帶外送彰化爌肉飯名店外帶外送彰化市宵夜外帶外送彰化美食外帶外送八卦山爌肉飯外帶外送八卦山風景區周邊美食外帶外送彰化市必吃外帶外送阿章爌肉飯筒仔米糕外帶外送阿章外帶外送小吃外帶外送阿章控肉飯外帶外送阿章爌肉飯外帶外送彰化控肉飯外帶外送彰化外帶外送深夜食堂外帶外送彰化八卦山美食外帶外送彰化爌肉飯外帶外送彰化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八卦山美食外帶外送彰化宵夜外帶外送豬腳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彰化筒仔米糕外帶外送爌肉飯外帶外送彰化米糕推薦外帶外送八卦山爌肉飯推薦外帶外送彰化阿章爌肉飯外帶外送八卦山滷豬腳外帶外送彰化市爌肉飯外帶外送滷豬腳外帶外送彰化市外帶外送彰化縣政府外帶外送阿章爌肉飯菜單外帶外送南郭路美食外帶外送彰化阿章外帶外送八卦山周邊小吃外帶外送彰化小吃外帶外送八卦山大佛美食外帶外送彰化縣外帶外送彰化控肉飯推薦外帶外送八卦山米糕外帶外送縣政府爌肉飯外帶外送彰化市小吃外帶外送八卦山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