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很多人應該都知道位於台灣大道上靠近東海大學附近有一家養老乃瀧日式居酒屋,這家居酒屋已經於去年的8月份搬遷到南屯區的文昌街上並更名為養瀧酒藏日式居酒屋囉!搬到文昌街除了空間比較大之外,路邊的停車位也很多,對於開車族來說好停車非常重要。

門口看起來很時尚,掛著大紅燈龍增添日式居酒屋氣息,晚上來訪的話應該會更有FU。

當日壽星有生日來店禮,記得要事先打電話預約並當日出示證件。

走進店內,空間寬敞明亮,木質桌椅排列整齊,不過,座位與座位的空間不大,稍顯擁擠了一些,適合家族、朋友、同事…等多人聚餐,桌椅稍微移動併桌很方便。

如果不知如何點餐,可以參考店內前10名排行榜。

MENU,其實選擇性還不少。

青蘋果沙瓦&芒果沙瓦,可選擇有酒精跟無酒精,由於當天淘氣猴要騎車,所以,選擇無酒精喝起來口感還不錯。(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炙燒壽司組合(8貫),每顆的份量不小,米飯札實飽滿,口感上略帶濕黏,鮭魚及旗魚炙燒過後有略為涮醬,比較可惜的是香氣及油脂較不明顯,但是以8貫組合$210來說,其實淘氣猴個人覺得還OK。

鹽燒挪威鯖魚,鯖魚油脂豐富,肉質細膩,擰上些許的檸檬汁更增添風味。

牛肉串燒,烤的熟度適中,吃起來略帶嚼勁。蔥鹽豬肉串燒,豬肉搭配著鹹香的蔥鹽一起吃,吃起來鹹香夠味,較不會覺得油膩。

北海道味噌鍋。

其實淘氣猴覺得這應該是屬於味噌湯,因為整個湯是煮好後端上來,並不是上桌後再煮,裡頭的用料很實在,隨便一撈都是滿滿的料,湯頭喝起來是屬於帶點甜甜的味噌湯,喝多也不會覺得膩口。

養瀧酒藏日式居酒屋口味上屬於中規中矩,但是價格算是非常的平價,很適合多人相約一起來這裡聚餐,雖然位處於人車較少的街道上,但是正逢用餐時間,其實客人都是一群一群的進來,所以,建議要用餐的話,最好事先訂位。

追蹤第一手發文請加入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粉絲團。

更多台中美食高雄美食台南美食分享!

更多 養瀧酒藏居酒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7bbab82756dd3ab2f6b635
本文餐廳資訊:
養瀧酒藏居酒屋
3.7
· 台中市 南屯區 · 4則評論
養瀧酒藏南屯居酒屋南屯美食台中日式居酒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