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天到信義安和的一家真的是超好吃的甜點店!!

這家店原本是在新店開業,後來搬遷到信義安和這裡

店內位置算還好,但是這家店很有名,而且不能訂位,所以建議早點到這裡排隊

上面是飲料的菜單

上面是常溫的甜點

上面是甜點的種類

蜂蜜焙茶牛奶(熱)$180

黑糖牛奶(去冰)$160

草莓妮妮$250

把馬卡龍打開中間是長這樣

裡面還夾層荔枝果凍

象牙海岸(童工之手)$200

裡面有三層餡

莓心$210

泡菜年糕鹹派$150

🍴上:蜂蜜焙茶牛奶(熱)$180

美味程度:★★★★★

其實就是蜂蜜+茶+牛奶。但蜂蜜味沒有很重所以不會顯得很甜或是把茶味蓋住都不會!反而讓茶的香味更提升,喜歡喝抹茶的人可以點點看這個,因為感覺跟抹茶有點像。


🍴下:黑糖牛奶(去冰)$160

美味程度:★★★★★

這個非常好喝!黑糖甜而不膩,而且底層還有顆粒!


🍴上:泡菜年糕鹹派$150

美味程度:★★★★★

這個大概要等15分左右,因為還要烤!

鹹派的皮酥酥脆脆的!而且裡面的內餡真的是非常好吃👍泡菜加年糕,年糕還會牽絲。


🍴左:莓心$210

美味程度:★★★★★

青檸蛋糕+白乳酪慕斯+新鮮莓果+荔枝分子球體。

上面的荔枝非常驚喜!咬下去會爆漿的感覺!下面的乳酪奶味非常重,正好可以跟下面的檸檬餡搭配在一起,不會顯得乳酪很甜也不會讓檸檬太酸!使得整體的口感吃起來非常細緻及滑順!


🍴中:草莓妮妮$250

美味程度:★★★★

馬卡龍+草莓+荔枝果凍+玫瑰馬斯卡邦+手指蛋糕+香草塔皮+玫瑰果醬。

上下兩層是馬卡龍,個人覺得馬卡龍還好。中間夾了新鮮草莓,但草莓非常的酸!所以建議配著旁邊的玫瑰馬斯卡邦一起吃比較不會酸!玫瑰馬斯卡邦是乳酪起司!所以就算不喜歡玫瑰味的人也會喜歡這個喔!因為玫瑰味不會很重。而且中間還放了一顆荔枝果凍,非常特別。


🍴右:象牙海岸(童工之手)$200

美味程度:★★★★★

巧克力蛋糕+白巧克力慕斯+牛奶巧克力慕斯+黑巧克力慕斯+巧克力塔皮。

巧克力是採用公平交易的巧克力喔!

看外觀的時候以為會是硬的,結果是軟的!而且裡面很多層次!不是只有單一巧克力而已,還有白巧克力及牛奶巧克力都在裡面!喜歡巧克力的人非常推薦點這個👍


💁

服務態度:★★★★★

氣氛燈光:★★★★★

即使沒有服務費,服務態度依然很好!店內不接受預約,所以真的建議要很早來排隊!我們在平日去的時候還沒開門就已經排隊排一半了😂還好店內位置算多所以我們還可以進去吃不用再等。

假日11:00的時候內用及外帶會發號碼牌,平日則不會發。每人最多領兩張號碼牌,每張號碼牌可以點三塊甜點,平日雖沒發號碼牌但也只能點三塊甜點喔!

如果要外帶的人記得要帶保鮮盒喔!因為店家為了環保不會有外帶紙盒及紙袋可以裝。

❗無服務費。內用限時100分鐘。

⏲️營業:平日13:00-19:00;假日12:00-18:30。(週三公休/賣完就會提早打烊喔!)

💰低消:一杯飲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400巷6弄2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四號出口。


可以追蹤我們IG喔~


更多 河床工作室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5ef7992756dd1d459e4a7a
本文餐廳資訊:
河床工作室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4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