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有多久沒去流浪一下了!

「流浪吧」一種讓我覺得有幾重含義的文字。

位在柴山西子灣海崖海灣週邊,觀景的咖啡廳、山產海鮮店不少,「Terroir流浪吧」就是其中一家。


Terroir流浪吧|粉絲團

地址:804 高雄市鼓山區桃源里柴山91-1號

電話:0975-336958

營業時間:14:30-19:00(週五公休)

平日(一~四):每日預約限定30人

假日(六、日):每日預約限定80人

不想先預約者,想要當場試試看者,就看當日店內情況囉。

※ 請依照訂位注意事項預約,詳見粉絲團 ※

「Terroir流浪吧」在這帶開業也蠻久的了,地點位在更偏僻的地帶,所以近期經過新聞報導後,更加廣為人知。

多數人都說老闆很有個性,限制了不少規定。

就我的感覺或許該說是一種堅持吧!為了維護品質與用餐者的權益,這種制約也是件好事吧!

(有個性在某些方面來說,何嘗不好呢)

Terroir流浪吧是「訂位日前七天開始訂位」,所以不要太提早預約,老闆可是會請你抓好時間再來預約的唷。

這裡其實不難找,從中山大學入口一直往柴山方向前往,也就只有一條路,所以不用擔心。

直到快要末路時會遇到兩條岔路,往下走(左手邊),就會看到這一片觀景台了,這裡停好摩托車,準備用步行的。

山海宮在這裡,真是極佳的風水寶地阿XD

停好車後,再往海鮮店方向走(也只有這裡有路啦),順著右走,就可以看到海與階梯了。

下午時刻來,冬陽暖暖的,夕陽感覺起來似乎也停留比較久。

階梯部分,依山勢而建,稍微陡峭了些,階梯間距也比較大,上下都要注意腳下步伐。

走著走著,就可以看到一旁的小白屋,有種與世隔絕的氛圍。

小小庭院區,不想坐在室室內、不想是也有被玻璃窗擋住時,是可以選擇坐在這。

半室內空間,坐位間隔還算恰恰好。

平日的下午時刻,依舊有著不少人來訪,是否大家都想要~~~逃離現實、放逐流浪呢!

戶外一隅,也有不少人在這裡拍起寫真集起來了XD

「Terroir流浪吧」菜單,主要是賣:水果茶、花果茶、果昔、咖啡、甜點、蛋糕…

價位落在$60~$200

飲品部份都是現點現做的,尤其是水果類,更是搞工。

趁著機會先來環顧四周與看海、聽海…

這時段與這季節,無意的隨手拍,就能拍出這片如同有上濾鏡的風光景色。

純粹的大自然聲音與半人工(粽子=消波塊)的海灣景觀。

室內則是老闆的工作室,還有吧檯…或許一個人時,可以坐在這跟老闆聊天。

店頭也有販賣咖啡

另外這裡在山區,會有些許昆蟲,容易被蚊蟲叮咬的朋友,店內也有提供防蚊液、樟腦油之類的東西。

(我個人是好家在,幾乎不太會被叮咬,所以就沒使用了)


不一會,美麗的水果果昔飲上桌啦!

大家爭相拍照的就是這美麗的水果層次…

從左到右,依序是「美莓~可以焦往嗎?」、「玫關係,是愛情阿!」、「流浪吧」。

(最不合群的就是流浪吧,因為它的杯子不一樣XDD)

「流浪吧」以紫色系列為主,上頭還有小葡萄點綴著。

「美莓~可以焦往嗎?」香蕉可可與紅色莓果的美麗邂逅,

最下層的可可比重再堆疊上紅色莓果昔,香蕉片依附在杯壁。

「玫關係,是愛情阿!」草莓沒了,還有蔓越莓!蘋果支持你

莓果系列的果昔站滿整杯,最後蘋果雕花成玫瑰樣,樹立在中間,呼應了蘋果支持你啊XD

這兩杯都是很適合女生喝的,酸酸甜甜好滋味。

女孩們最多人點的就是「玫關係,是愛情阿!」,除了文字美,真實果昔更美、更浪漫。

我刻意的這樣擺放,男孩們想要告白女生的話,是否能這樣暗喻明喻啊…「是愛情阿!美莓~可以焦往嗎?」

這幾杯果昔,超級殺記憶卡的,是該說還好是冬天來,所以才會拍得少嘛…

大家都拍到,沒有想喝的意願ㄟ….(有人口渴,想喝新鮮果汁啊XD)

法式布雷派,真的是甘心這幾個朋友,點來當作小慶生用的!(實在是令人意外驚喜^_______^)

這布雷派吃起來不甜不膩,軟嫩軟嫩的像似布丁。

我們一整個從下午待到晚上,聽海、聊天…

一個很不受拘束的環境,很清幽,一整個就是很令人嚮往的環境…

想要一個人獨處、思考…,亦或是想要親近大自然,亦或是三五好友、情侶想要放鬆,

歡迎來去柴山、西子灣…流浪吧!(記得事先預約)

從壽山前往柴山,在柴山的某處路段與觀景平台,就可以看到眾多的獼猴群聚。

大隻獼猴完全不怕人,這次還有看到新生很小隻的獼猴啦!

這比在動物園看到的還要真實XD(有多久沒來這片大自然了呢)


更多 terroir流浪吧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0f9fba2756dd6782d9ebb2
本文餐廳資訊:
terroir流浪吧 (已歇業)
3.8
· 高雄市 鼓山區 · 14則評論
鼓山區流浪吧景觀餐廳Terroir流浪吧約會玫關係,是愛情啊!下午茶高雄景點咖啡咖啡館超人氣西子灣玫關係,是愛情啊!海景餐廳聚餐鳳情萬種裝潢古典甜點媒體報導高雄美食訂位爆滿無敵海景高雄市柴山甜蜜下午茶咖啡廳果昔高雄市鼓山區特色餐廳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