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老夥房",據說是魏德聖導演親戚所開設的餐廳,前幾年也因魏德聖導演的國片大賣,且店內都選掛著相關的電影海報。因此,慕名前來用餐的人數也變的相當多,假日用餐,基本上沒有訂位,很難有位置可以吃的到。

“老夥房"位於屏東長治巷弄間的小餐廳,也因不容易找尋,時常找不到確切位置在哪,因此也有人說"找不到餐坊"。


用餐空間共有三個小房間,依桌椅數看來可容納40個客人左右。但店內桌椅的擺設相當擁擠,桌與桌之間無法行走,只有走道可走。當天用餐時,服務人員端別桌餐點時,我們還需要躲避以免被打到或不小心碰到而打翻服務人員手上的餐點。


店內所掛設的皆為魏德聖導演的親筆簽名的電影海報


餐點部分,所有附餐都是相同的,只有主餐不同的差異


花雕雞

花雕雞
有著濃郁的花雕酒的酒香味,一邊咀嚼一邊散發著酒香味,且非常入味。而青椒部分非常清甜、鮮脆可口,令人非常驚艷。


客式椒麻雞

客式椒麻雞
與泰式最大不同的地方,雞肉沒有炸過,肉質緊實,鮮彈而不柴;口味偏酸甜,不辣,在炎熱的天氣裡,相當下飯。


香煎松阪豬肉

香煎松阪豬肉
此為店內限量餐點,點餐時記得先詢問店家是否還有時才哦!口感軟嫩且多汁,在嘴巴裡咀嚼時,有著濃郁的油脂與香煎的鍋氣充斥著,讓人回味啊~


配菜部分,讓我驚艷的就是這一份沙拉。生菜 + 花生粒 + 蘋果塊 + 起司塊 + 沙拉醬,直接用生菜包著吃,外脆內軟,在口腔中充斥著果香與濃郁的起司味,真是豐富的味蕾體驗啊!


其它配菜部分,也都是家常小菜,相當美味


飯後甜點
從左至右依序,綠茶、布丁、乳酪蛋糕、水果,這樣一份餐點 + 餐後甜點,只需330大洋。CP值相當不錯,且不需額外的服務費,算是相當超值。

“老夥房"餐點部分,Da先生相當喜愛,若只考慮餐點,回訪率基本上應該是100%,但店內用餐桌椅擁擠與服務人員沒有熱忱(可能當天相當忙碌吧!)讓Da先生心裡打了幾分折扣。未來若有機會再去造訪,再來品嚐其它美食吧!


更多 老夥房 找不到餐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b7c032756dd02f844ac83
本文餐廳資訊:
老夥房 找不到餐坊
4.3
· 屏東縣 長治鄉 · 6則評論
找不到屏東餐廳FujiFoodX100T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屏東火鍋老夥房找不到餐坊長治魏德聖屏東屏東美食老夥房找不到餐廳X-T1屏東長治美食屏東中式餐廳屏東長治老夥房屏東簡餐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