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木木之丘,是一家專賣早午餐、咖啡、木作與植栽。而營業時間,是早上的09:00~17:00,若您是假日前來的話,記得先提前定位,不然很容易會撲了個空喔。


早午餐的選擇只有兩種,一是有肉的,另一個是無肉的(即素食)。而餐點中,飲料有果汁與蘋果醋可做選擇;而麵包有法國麵包或土司做挑選,每份為180大洋。而餐點上生菜分開擺盤,讓生菜沙拉的醬汁不去影響熟食的味道,小小細節感受出店家的用心。生菜沙拉中所使用的水果大都是當記盛產水果,所以食材上相當脆甜。而烤蛋,真是讓我愛上許久…。若您喜歡吃夜市裡了烤鳥蛋 + 胡椒粉的味道,那您一定不能放過他。它的薯泥是蒸熟後再煎過,增添了一點焦香味。

以上,是早午餐的部分,其他的就下次光顧時在作品嚐吧!


門口擺放許多小植栽除了可美化門面的擺設外,若您對這小植物有興趣也可以詢問購買喔!


可愛的大"顯尢啊",是店主從國外帶回來的,超有感覺的,哈!


店內,牆上陳列所使用的是自己手工製作的木作框架所堆疊的,看起來格外不同且特別


鐵管所做成的檯燈,真是太Cool了


這一小小木作工作室中,有許多木作小物,若有興趣也可以購買回家喔!也有一些木作課程可以詢問上課喔!

台南街道上的老房子,常帶給旅人的新感動,引誘著人們來到這尋找失落的光陰。所以來到台南,走在巷弄裏,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與天地喔!


更多 木木之丘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db61862756dd45c3a23ae4
本文餐廳資訊:
木木之丘
4.5
· 台南市 東區 · 9則評論
植栽東區木作木木之丘烤蛋蔬食木作工作室Food台南市Fuji蔬菜70D起司焗烤蛋台南早午餐X-E1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