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最近Da先生回到台南後,用腳踏車的方式漫步於台南市區中,尋找那熟悉得感覺,順便也來個老房子的小旅行。A Room,在多年以前早已是網路名店,不少寫者都很詳細的介紹過,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得知這裡的前身為"深宅內院"。但當時巷弄美食與網路搜索的普及率不及這幾年的盛行,所以沒有顯赫的地標在經營上是頗有難度的。

後來房間咖啡 老闆接手後,也是台南 老房子慢慢興起的時期。而極具特色的日式老房子與木製的框間元素,讓A Room慢慢成為網路名店。而A Room老闆,在市區的另一邊開了一家名為"Room A"的咖啡館是完全不同的喔!請不要搞混了。而這兩間店的風格也不太一樣,"Room A"據網路資料看來是一家圖書館式的咖啡館,也是有早午餐的選擇,改天我也來朝聖並分享給大家吧!


A Room位於死巷中,因此切記請不要將愛車開入,不然U Turn會很麻煩的


可以先將機車、汽車先停放在長榮路上的停車格上,然後在步行到A Room會是比較方便的選擇。不然,可以和Davis一樣,騎乘鐵馬來這喔!而店家提供步行與騎乘鐵馬的人客,續杯都可享有半價的優待喔!


綠意盎然的環境氛圍,彷彿走進大自然般的舒暢,在這鋼鐵叢林間的小綠地裡,讓人就近即可放鬆心情的好所在。


大量植披包覆了牆面,讓這炎熱的台南,也可享受到片刻的清爽


白鐵窗、洗石子牆面、紅磚牆…等,老房子的懷念舜時湧上心頭


A Room有咖啡、甜點、音樂、電影(晚間8點開播)、也賣酒。白天像私人的藏書閣,適合一個人拿著筆電悠閒的享受時光,晚上適合三五好友聚會,欣賞A Room提供的微電影也是不錯的地方。


一進門後,旁邊有展示一些小物與卡片販售,而下方為店內的一些擺設與環境


店家餐點以單品、義式、茶飲輕食為主,也有啤酒類。今天Da先生還不餓,所以點一壺日月紅茶與今日限定的"提拉米蘇"。


一壺茶飲的"機絲頭"就可以之到店家的細心程度,層層幫我們設想周到,日月紅茶具有濃郁果香,滋味甘潤醇美真是好喝。


今日限定"提拉米蘇",有著濃郁的可可香味,入口後,香味四散於嘴裡,搭配著綿密的口感,真的好吃。

巷弄裏的咖啡館,有著讓人懷念的老房子,若,您時間不急,建議帶個筆電、雜誌或書牆上的書本,都可在此找到休閒的午後與愜意的生活步調。


更多 a Room房間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27c40b5e30894d72234
本文餐廳資訊:
a Room房間咖啡
4.6
· 台南市 東區 · 24則評論
伯爵奶茶下午茶FujiA ROOM台南美食古都抹茶拿鐵台南咖啡a Room老屋府城咖啡廳咖啡城市小綠洲台南a Room 房間A Room老屋新力台南真好吃台南好吃好玩X-E1台南小吃老房子餐廳d80東區Food金桔檸檬早午餐巷弄隱密輕食甜點35MM庭院a Room房間咖啡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