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都已經來到東山了,不買個鴨頭吃說不過去。我們吃完了阿文肉圓後,由於時間尚早,就去喝杯飲料等待這間總店開始營業,且我們有去過他的分店,但鴨頭還沒有開始販賣,只有一些零星的品項,所以想了一下乾脆就到總店買好了。

攤位前有張黃色的紙,剛好有寫另一家分店販賣的東西和營業時間,且還比總店更早營業,只是鴨頭部分還是要等待總店準備好才行。

總店這邊就賣這幾樣品項,而豬腳部分則是冷凍且是秤斤賣,沒有單賣的,脖子的話可以跟店員直接說要買多少錢,不用秤斤論兩。

鴨腳,黏度很高,甜度理所當然也是,但不是死甜那種,且膠質有被滷出來,可惜肉太少,只有吸吮骨頭邊黏稠度的快感而已,但買鴨腳的目的不就是這樣嗎。

鴨頭、鴨脖子和鴨翅,我們各買幾個來嘗鮮一下,尤其我和玲妹之前都不敢吃鴨頭,但都已經來到這邊了,就來品嘗看看轉變一下對鴨頭的既定印象吧。鴨頭就純粹那個頭的部位,沒有連接脖子的地方,因為有些店家賣的是一整根的鴨頭,這間則是沒有。而鴨頭黏稠感比較淡,骨頭也沒炸到可以直接咬碎的地步,但口味有點不一樣,只是說不上來哪邊不同,或許是心理因素的影響也說不定。鴨脖子的話,骨頭周邊的肉非常多,然後皮的部分超級香,甜黏度也很恰當,一整個打中我們的心,讓我們兩個吃得大呼過癮。最後鴨翅,肉質比其他三種緊實一點,但黏度還是一樣,甜度當然也不遑多讓,只是經過鴨脖子的美味洗禮後,覺得鴨翅就變得普通了些。今天買的這四樣我自己最喜歡鴨脖子>鴨腳>鴨翅>鴨頭。

用餐時間:2017/1/24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中興路11號

電話:06-6802856

營業時間:13:00~18:00


更多 籃記東山鴨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a8540b5e30894d71eb5
本文餐廳資訊:
籃記東山鴨頭
3.7
· 台南市 東山區 · 3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