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這間我幾乎每天都會經過,且看了好幾次發現店家生意非常火熱,今天休假就趁著早起的習慣,過來放鬆享用早晨的這一刻。進入店門後,內用位置已經客滿了,主要座位很少,還好外頭天氣算涼爽,就坐外面吹著微風,喝杯熱咖啡看著往來人潮沉澱一下心靈。

輕食主要有三明治、佛卡夏、貝果、口袋歐姆蛋和熱壓三明治。而飲品選擇性就更多了,精品咖啡是店家招牌,當然也有茶類或冰沙。

在櫃檯旁的櫃子裡有幾種蛋糕或鹹派,對這些有興趣的話同樣能點選,而店家點餐程序是直接去櫃檯跟店員講要吃什麼,然後在回座位等就好了。

莊園級拿鐵,上頭奶泡很細緻,一入口苦味直奔而來,但殘留時間極短,其次就是溫和順口的拿鐵味道,不錯喝。

培根口袋歐姆蛋,口袋的意思就是用口袋餅裝著歐姆蛋,餅皮微酥,但吃起來沒驚豔感。歐姆蛋有培根和起司,整個鹹味來自培根,起司則是會有牽絲狀態呈現,看了就很愉悅。而蛋體蠻柔軟的,調味偏清淡,讓人覺得早晨吃這個比較沒負擔。

脆粒花生貝果,貝果口感很軟實,意指雖軟但還保持著紮實感,且有藍莓揉進貝果裡,適合慢慢咀嚼香濃花生醬結合了貝果本身的扎實度所產生的口感。然後花生顆粒和酸甜藍莓則會不時竄出給人驚喜,但不配飲品的話會有點乾,這是唯一的小缺點。

用餐時間:2017/2/2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41號

電話:07-7225830

營業時間:07:30~21:30


更多 路易莎咖啡 Louisa Coffee 高雄文化直營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617f72756dd20214cc8b0
本文餐廳資訊:
路易莎咖啡 Louisa Coffee 高雄文化直營店
4.1
· 高雄市 苓雅區 · 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