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華山那間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68號

離開好樣文房後,與友人一時間都還不想回家,但偏偏肚子還沒餓到能吃晚餐,於是便走到齊東街巷子裡的「華山那間18plus」吃下午茶,因為甜點是另一個胃呀~~

我和友人當天可能領悟力有問題,一直搞不懂「華山那間」的消費方式...我們後來點了一人一杯飲料再一人一個派。

百香果氣泡飲與莓果牛奶。

飲料一上桌,我第一個念頭就是「這也太小杯..」。不過百香果氣泡飲用的新鮮百香果,甜度恰到好處,非常好喝,讓我驚喜的好味道。友人的莓果牛奶現點現作,半小時還是一小時內就要喝完,味道十分香濃。這兩杯飲料的表現很優秀,都是用心調製的好味道,喝得到真材實料。

葡萄柚百香塔,它實在太美了!

葡萄柚向來非我首選,但這裡的葡萄柚一點都不苦澀而且店家用心的剝皮去掉外層白色的纖維,一瓣瓣的果肉繞成一朵盛開的花

葡萄柚底下是百香果口味的凝乳(?),酸酸甜甜超級美味,滋味清爽;最底下的派皮偏硬,口感已有點近似於餅乾。

友人點的美式烤雞鹹派,這款也好好吃,雖然我覺得調味略鹹,但真的是一款很值得一嚐的鹹派。


更多 華山那間18plus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218bc03a103ee86c42f1
本文餐廳資訊:
華山那間18plus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中正區 · 1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