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稻町森


板橋職業級法式甜點大推薦,板橋下午茶甜點就選這邊了,吃一次就徹底愛上稻町森法式甜點舖 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抹茶甜點完全讓嚴格的抹茶控毛毛懾服,超抹超喜歡,而且沒有低消、提供插座免費使用,真的很讚,地點接近捷運亞東醫院站。



慕名很久「稻町森法式甜點舖」了!但是因為板橋真的離阿毛我太遠,要不是這次推出了抹茶甜點,還真的很難有動力衝來板橋(抹茶威力很強的)。

搭捷運到亞東醫院站,走過來約8分鐘的距離,一直以為稻町森是家小小的甜點店,沒想到門面還滿氣派的耶!位於轉角處,純白色的店面格外的清新。

2月初剛過完年來的,所以有這樣可愛的告示牌:)。

稻町森下午一點才開門,一開門就有客人比我們更搶先的衝進去了,生意好成這樣XD,今天可是平日耶。

店家佈置好清新可愛,後來才發現底下的長桌也是可以拉出來給客人使用的,店面空間雖然很大,但是座位不多。

水杯、餐具自取。靠窗的位子還滿棒的,可以一個人帶著筆電或書本來這邊工作、唸書,靠牆處有插座可以使用。

座位不多,就這三組4人位,很容易就客滿。

甜點就是很經典的法式甜點再加入了店家個人的特色與創意,活潑卻不離開經典的款式,毛毛我個人太喜歡這樣的法式甜點了。

稻町森真的很貼心,甜點可以先預訂,這樣就不用擔心吃不到想吃的口味,去的前幾天毛毛我就先預約了兩款抹茶甜點,特地跑遠遠到板橋了,如果沒吃到抹茶口味的甜點會很沮喪阿。

稻町森法式甜點舖 飲料MENU菜單

飲料選擇不多,有咖啡、茶、花草茶,對抹茶控我來說可惜的是沒有抹茶,但稻町森非常讚的沒有低消,所以也沒要求一定要點飲料,不過毛毛我和小月都很愛伯爵奶茶,所以就點了壺熱熱的伯爵奶茶來喝。

飲料的價位乙咖啡店來說也很行情價,又多了點平實,沒有超過150元的價位。

本來還想多點幾個甜點試試,但當天還想再去吃別家,就等下次囉^^,希望下次還可以推出更多新的抹茶甜點(非常期待)。

伯爵奶茶140元(壺)

如果店家沒有抹茶,伯爵奶茶通常會是我的第二個選擇。

覺得茶的比例比較重,所以奶味相對來說弱勢了些,雖然沒有非常濃郁,但是是完全沒有茶味的苦澀的,所以覺得也還不錯。

目前喝到印象最深、最喜歡的伯爵奶茶是果果Guoguo,好喝到讓我難忘。

《延伸閱讀 》

台北科技大樓站甜點》果果Guoguo 男女生都愛的清新手做甜點店

在樹上唱歌200元

這次就是衝著這位來的,看到抹茶完全沒辦法讓抹茶控忍住不來(笑),自從上次去新竹被雷到之後,現在都會特別注意店家抹茶使用的品牌,「在樹上唱歌」使用的是小山園抹茶,讓我安心許多。外型相當法式,阿毛我就是愛慘法式甜點。

抹茶超~級~濃~郁~,真是讓我這個嚴格的抹茶控完全為它傾倒,太讚了,超級抹(手比超大愛心),抹茶幕斯和中間更深綠的抹茶醬,真是完全要讓抹茶控跳起來轉圈圈,太開心了!

中間吃起來是QQ又濕潤的果乾,一開始以為是龍眼乾,但味道又不太像,詢問了一下才知道是小農柿餅,老天~是餅是我的愛耶!主廚你是不是窺探到阿毛我的內心了!?(自己講)。

底下是巧克力的薄脆餅,剛剛好的搭配,巧克力味明顯卻又完全不會遮擋抹茶的味道,實在太厲害了。

在地欸200元

在地欸是當天最後一個,好險有提早預訂下來,訂的時候店家也細心地跟我提醒兩次說這款甜點的重點在於裡面的紅心芭樂,外層的抹茶蛋糕只是配色用,一整個很擔心抹茶控會對抹茶味失望,覺得這點非常細心。

外層是抹茶杏仁蛋糕,帶著杏仁的香氣,抹茶著色的功能較大,味道不是本甜點的重點,內餡主體是紅心芭樂,相當特別的組合,每次看到紅心芭樂口味的甜點毛毛我都會特別有興趣,因為這是結合了在地食食材所做出的甜點,很值得試試看。

抹茶杏仁蛋糕偏乾,抹茶味的確也完全不明顯,但就別計較這個了,瑕不掩瑜,重點是裡面的紅心芭樂慕斯超讚,清爽酸甜,香甜不膩,口感很對我胃,自從上吃了某知名河X的甜點,就開始對幕斯小心翼翼QQ,但稻町森的紅心芭樂慕斯,中間的幕斯應該是原味的,這麼多量的幕斯吃起來也不膩,超推。

上面的莓果,小月說吃起來覺得有點紅酒味,非常有特色又迷人。

廁所也很可愛,裡面有櫃子與雅致的擺飾。

很好拍照的地方,不過空間不大,客人多的時候還是會拍到別人。

上次和小月月在新竹踩到幾家雷,這次來台北就吃到了超讚超愛的甜點,實在開心ㄉ到心花怒放(浮誇欸)。

**整體小小評價**

太喜歡「稻町森法式甜點舖」了,以後如果還有其他款式的抹茶甜點,絕對會再來訪的。有時候還真希望可以多一條捷運連通板橋,不然搭綠線過去板橋真的是繞超大一圈。

★毛毛不定期更新,的instagram帳號→ladymoko_com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這些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

Ensemble Pâtisserie 稻町森法式甜點舖 店家資訊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86號(捷運亞東醫院站走8分鐘)

電話 : (02)2958-8806

營業時間 : 13:00~19:00

*公休日 : 星期二

《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延伸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線

台北捷運信義線

台北捷運板南線東區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

台北抹茶懶人包》近百家總整理(含新竹/桃園)♥咖啡廳 專賣店 鹹食

相關


標籤:

插座

,

抹茶甜點

,

板橋甜點

,

台北抹茶甜點

,

板橋下午茶


更多 稻町森法式甜點舖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1679c03a101f6d8b84c0
本文餐廳資訊:
稻町森法式甜點舖
4.5
· 新北市 板橋區 · 61則評論
台北下午茶亞東醫院甜點稻町森線上課程板橋府中甜點法式甜點食譜板橋總圖捷運亞東醫院站美食板橋甜點推薦板橋蛋糕板橋千層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甜點店新北市台北肉桂捲插座台北縣新北甜點檸檬塔板橋美食板橋府中蛋糕甜點板橋下午茶亞東醫院捷運站抹茶控法式千層派茶飲板橋甜點吃貨板橋愛買南雅店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翻轉蘋果塔抹茶板橋甜點外帶蛋糕煙燻可麗露創意甜點經典檸檬塔手作甜點府中站美食Jouons Ensemble焦糖瑪其朵千層稻町森法式甜點舖草莓蛋糕蘋果派甜點課下午茶法式手工甜點千層派閨蜜下午茶新北美食稻町森法式甜點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亞東醫院板橋區板橋甜點店草莓千層亞東醫院咖啡廳FERRANDI亞東醫院站板橋法式甜點亞東醫院站美食稻町森課程一起玩新北市下午茶稻町森我有一顆好腦袋抹茶甜點台北抹茶甜點新北甜點店新北下午茶Ferrandi板橋捷運亞東醫院站下午茶斐杭迪稻町森法式甜點鋪Jouons Ensemble Patisserie稻町森甜點課姐妹下午茶法式檸檬塔板橋法式談點卡布奇諾新北市美食稻町森法式甜點舖菜單新北市甜點法式甜點亞東醫院美食稻町森菜單貴興路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