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吃完甜甜圈後,一整個突然很口渴,且我們剛好要來赤崁樓旁武廟這邊拜拜,就順便來買一下這間知名的冬瓜茶老店。且在赤崁樓附近比較顯眼的老店正在整修當中,所以在武廟斜對面有間臨時店,反正距離不遠就多走幾步也沒差。

店門旁有飲料單,所有品項都在上面,店家也有賣未稀釋的冬瓜露,提供客人買回去自己調配濃度,而玫瑰冬瓜塊造型蠻特別的。

原味冬瓜茶(大),就一整個很冬瓜味,濃厚度普通,甜味尚可,只是熬煮冬瓜的水味道我個人不太喜歡,喝起來不是我的愛好款。

冬瓜檸檬(中),檸檬味頗重的,冬瓜味道全被分散掉了,且酸度很強,兩者味道有點失衡,讓我不禁懷疑是我們點錯品項了嗎。

用餐時間:2017/2/1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92號(武廟斜對面)

電話:06-2226565/06-2223779


更多 義豐阿川冬瓜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9a940b5e30894d725fc
本文餐廳資訊:
義豐阿川冬瓜茶
3.6
· 台南市 中西區 · 27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