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小國生活」除了住宿外,餐廳也很棒! 「影子鍋物」就是一直在我們的口袋名單中,想不到就在這次入住的超棒民宿「小島Villa」的旁邊,當然就是這次晚餐的不二選擇囉!


同樣的清水模建築,想來也同樣是林家兄弟的作品! 外觀就看得到超大片的透明玻璃與超美的燈光,映在水中產生欉欉的影子,完美的利用光影。

在裡面用餐應該會覺得很浪漫吧,不過其實還蠻吵的啦,可能是因為大家都是舉家來吃,三五成群的聊天時音量自然就大了些。所以要給浪漫的可能會有點失望,可能「我愛你」得用講得很大聲對方才聽得到,不過這樣也不錯啦,大家都會幫你鼓掌加油。

幾乎都是四人桌,或是併成六人桌,因此設定上應該也是聚餐形式,只是外面看起來實在太漂亮了!

價位由380+10%起跳,最貴就$980的美國Prime牛小排鍋,依餐點的「內容」來看,根本是走平價路線!

不鏽鋼鍋有明顯的標示為304,可安心使用! 我們點了兩種鍋「紐澳雪花羊$420」與「加拿大梅花豬$380」,湯底看起來是一樣的,只差在肉的種類。

青菜不是用一個大盆子然後擺得很漂亮,而是用一個個的小玻璃皿裝,看起來更加精緻

一份鍋物會先上5種青菜,兩個人共鍋時10種青菜正好會將桌緣排滿

每個人會有一碟特製醬料,隨個人喜好加入蔥蒜與辣椒。這個特製醬汁味道很棒,不會太鹹而且有點甘甜的味道,

加這些天然的調味,比加什麼辣椒醬或是什麼醬的好很多,味道也更棒!

每份餐附的是 飯、麵或綠豆寬粉,我們加點了一個飯給波妞吃。這個米很好吃,忘了問是那裡的米,不過宜蘭的米本來就很有名。

一開始附的五皿蔬菜,除了茼蒿外,都直接先下水了

君子遠庖廚不是沒道理的,左邊的是我們家的大男人,一股無腦的就全下了!

過了沒多久,推車就出現了,這裡飲料是無限暢飲的喔! 這樣子是不是比去飲料機裝好多了呢

我們第一輪就先選了美粒果跟雪碧,但美粒果的蘋果汁很搶手,第二輪就沒了!

杯墊也要廣告一下,是「小國生活」底下的餐廳! 不過即便是小國的會員,也沒有打折啦! 又讓人想到好不容易搶到一折訂房,卻因颱風被強制取消無法入住的憾事!

「加拿大梅花豬」,這個豬肉油花不多,吃起來有一點松坂豬的感覺,肉質相當美味! 店裡最低價的梅花豬就已經這麼好吃了,覺得有點感動,不過出餐出到這裡,覺得$380這樣算過得去而已,沒太驚人。

「紐澳雪花羊」,這羊肉油很多,而且煮下去會有很多渣浮上來,要一直撈,突然很想打個蛋來泡一下! 所以如果沒很愛吃羊肉的,就不建議點這個啦

梅花豬涮起來幾乎沒有油花,吃起來有點QQ像松坂,浸入前面介紹的美味醬汁,真的超好吃的啦!

接著菜盤的推車會出現,可以再加點二個蔬菜,想吃更多就算加點囉

我們點了玉米、貢丸跟水晶餃 ,玉米有一皿已經下鍋來不及拍,所以一共有四皿喔

海鮮盤的出現,讓這份$380的餐點從「物有所值」馬上升級成「物超所值」! 底下也還有冬粉,所以如果主食沒吃飽別急著加點,海鮮盤底下還有冬粉可以吃!

最後有甜湯,今天是紅豆湯圓跟白木耳蓮子! 甜湯為今天的餐點收了個好尾,大家都吃得心滿意足的!

吃飽後,天色當然也全黑了,踩著自己的影子,滿足的離開。

「影子鍋物」真的很有水準,價格不高但品質很不錯,用餐環境也很漂亮,非常值得推薦,但即便是平日也記得要預約,臨時來可能會沒位子唷!


官網:http://www.neverland.com.tw/life/13?cid=5


營業時間: 12:00-20:00 (有不定休日,因此務必要打電話訂位)

電話: 0965-598-581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二段393號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SHADOW影子市集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6141de2261391c0149161c
本文餐廳資訊:
SHADOW影子市集火鍋
4.4
· 宜蘭縣 五結鄉 · 15則評論
蔬菜箱我的小villa 晚餐清水模建築五結美食涮涮鍋影子市集火鍋電話宜蘭吃到飽影子鍋物電話SHADOW影子市集火鍋影子市集火鍋評論宜蘭五結影子市集菜單CP值提升宜蘭市火鍋宜蘭火鍋吃到飽影子市集火鍋小島villa宜蘭五結火鍋影子鍋物 宜蘭影子鍋物2019宜蘭五結鄉餐廳工業風宜蘭餐廳推薦飲料全新改版宜蘭落羽松餐廳影子鍋物小國生活古堡party餐廳宜蘭影子鍋物宜蘭好吃火鍋小國生活餐廳淡夢之島宜蘭火鍋海鮮小國生活集團餐廳110cm小孩免費影子鍋物小國宜蘭美食蔬菜市集吃到飽搭配單點式肉品宜蘭玻璃屋餐廳防疫生鮮箱宜蘭市集火鍋shadow影子鍋物宜蘭五結餐廳吃到飽宜蘭小火鍋小國生活 影子鍋物影子市集鍋物影子影子火鍋水果https://live.staticflickr.com/65535/32736565267_59a5a8d79d_b.jpg宜蘭玻璃屋宜蘭五結美食五結宜蘭網美餐廳小國生活.Neverland影子市集火鍋菜單海鮮箱宜蘭火鍋宜蘭聚餐地點宜蘭影子火鍋影子市集火鍋評價宜蘭餐廳自助式新鮮蔬菜肉品箱菇類宜蘭景觀餐廳宜蘭鍋物影子市集鍋物宜蘭親子活動火鍋料neverland影子市集火鍋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二段393號SHADOW 影子市集火鍋宜蘭火鍋推薦五結影子鍋物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