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名稱:厝咖Ture Colors

電話:04-2317-0581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義街8巷20號

營業時間:13:30-19:00

厝咖臉書點此

厝咖,兩字相當具本土的名字,由Ture Color諧音而來,原本是一間外帶的伴手禮店,然後營業起咖啡館,在巷弄裡小小的一家店面,要內行人介紹才能知道有著這樣半隱藏的美味蛋糕,另外白色裝潢搭配許多綠色盆栽,讓小小的空間看起來相當活潑乾淨,寧靜的氣氛很適合坐著品嚐甜點跟茶香。

隨時追蹤螞蟻幫,美食不漏接~


因為晚上還有事情必須逗留在台中的關係,冰箱哥下午就帶螞蟻來厝咖吃甜點,也謝謝冰箱哥讓螞蟻挖到這樣一家寧靜又有著獨特手作甜點的咖啡館。

一踩進厝咖後,差點要摸這隻狗狗,原來是一隻擺飾用的雕像。

除了厝咖門口外的小盆栽植物,另外這些各種不同類型的植物應該都是老闆娘悉心照料下才能這麼活力感,另外旁邊還有一盆可愛的火龍果小盆栽。

點餐跟取餐全部都是自助式,畫好菜單後到櫃檯跟老闆娘點餐以及飲品,結帳後在自行到櫃檯取用到座位。

飲品的部分有厝咖咖啡、illy咖啡、日月潭日月老茶廠系列茶、產區限定冷粹茶、Ture Color精選、氣泡輕飲,

看的出來盡量都是使用簡單自然的茶飲跟水果搭配成清爽健康的飲品。


冰櫃裡的甜點看起來都很樸素感,不過也是店家的自信之作喔,另外常溫的三樓蛋糕更是讓人覺得驚豔的蛋糕。

金黃的三樓蛋糕,老闆娘我要一塊~

厝咖因為只有老闆娘一人顧店,所以全自動,請自己點餐付錢、取餐、再將餐具送回櫃台。XD

其實厝咖的座位不多,長桌搭配高的木椅,簡約清爽感,接近傍晚的時間更顯寧靜氛圍。

另外這一小格裏頭有著手工紅棗核桃、牛軋糖,也都是老闆親自手作甜點。

【有機頂級紅玉紅茶】(可回沖)$180。

知名茶廠出產的紅玉紅茶,品質口感自不在話下,一壺可回沖1-2次,可好好坐著聊天到傍晚都沒問題。

【拿鐵】(熱)$150。

【三樓蛋糕】$90。

(蛋糕甜點全部均一價90元)

仔細看三樓蛋糕有著3層組合搭配

一樓富奇

二樓卡士達

三樓史邦吉

吃就對了^~^

拿鐵咖啡的奶泡相當紮實綿細,拍了好幾張照片後,泡泡依舊挺著沒有消泡,咖啡豆使用的是知名大品牌illy的豆子,口感算溫潤柔滑。

【心莓乳酪蛋糕】$90。

第一次看到乳酪蛋糕做成愛心的形狀,柔柔的藍紫色則是藍莓顆粒溶出的天然花青素。

紅玉紅茶晶透的茶色,也是這幾年相當流行的一款紅茶,許多年輕人都很喜歡的茶品,帶著獨特肉桂+水果香味。

叉子將三樓蛋糕切下嚐了一口,老闆娘跟螞蟻說妳這樣切法是對的,真不好意思(因為螞蟻是甜點控啊~),淡金黃色的三樓蛋糕,最上層輕柔如舒芙蕾般的柔細,中間卡士達跟最下層類似布丁口感的富奇,三個層次循序漸進的口感,從輕柔到最後紮實Q滑,蛋的香氣相當濃郁,感受的到用料相當實在紮實,雖不起眼,但是相當好吃。


心莓乳酪蛋糕,切開後藍莓顆粒探出頭,乳酪細緻柔順,口感不會過甜,藍莓的酸味搭配乳酪奶味,在嘴裡算是很清爽無負擔的一道甜點。

紅棗核桃,紅棗甜香Q軟,搭配酥脆芳香的核桃,也是老闆親自手工製作,要將核桃一整塊塞進紅棗卻不破裂,這手工可是要相當細緻熟練呢。

另外蘋果日報的秘密客也有來介紹厝咖的甜點。

晚來的朋友點的咖啡。

【食後感】

喜歡寧靜低調氣氛的人,可以到厝咖喝杯咖啡、茶飲,吃著老闆手作的樸實蛋糕,雖沒有華麗的外表,卻有著相當紮實實在的美味,另外老闆娘也相當親切,跟客人聊天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另外厝咖營業時間只有13:30-19:00,時間比較短一些,要過來的朋友們要留意一下時間喔。

※每天推出的蛋糕口味種類不固定


更多台中甜點咖啡美食推薦↓

【台中北屯】MT49芒果樹咖啡店;獨特晶亮冰球咖啡、小山園抹茶提拉米蘇,同時享受單品冰熱雙重喝法!可愛龍貓可盡情拍照,低調又平實的咖啡館。

【台中西屯】金魚屋Kingyoya手作水晶糕;媽媽手作愛心糕點,日式高雅冰涼Q彈水晶糕!低糖冰涼爽口適合全家人共享。

【台中南屯】森貝爾溫感烘焙SweetsPURE;超香滑爆濃日光生乳卷、免出國就能買到的鬆脆曲奇餅!可愛手工小點、法式蛋糕都很可愛迷人。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厝咖 True Colors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1c7152756dd4b2e792038
本文餐廳資訊:
厝咖 True Colors (已歇業)
4.7
· 台中市 西區 · 5則評論
厝咖 營業時間台中西區下午茶厝咖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點台中美食厝咖 電話厝咖True Colors台中好吃甜點推薦台中西區美食推薦厝咖 地址台中西區咖啡館台中 厝咖台中厝咖台中下午茶甜點推薦台中下午茶推薦台中伴手禮台中下午茶台中厝咖咖啡台中咖啡館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