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9+和牛

這次又帶了朋友去吃第二次,最近放連假但又連續下雨實在太冷,這種時候就是要吃個火鍋暖個身子。因上一回我已經介紹過環境食材等等之類的,這次就不詳細介紹。

我們開了2鍋,會有2個菜盤,但真的怕吃不完,另一個菜盤換牛肉哈哈...(還可以換蛤蠣喔!)

就菜盤

湯底選蔬果雞高湯,香茅湯我上次有喝所以換個口味..(喝起來的感覺味道很淡,但味道太重的我不喜歡總覺得人工調味料加很多的感覺,怕湯清淡的人我建議可以點個海鮮類的餐點,這樣湯口就很鮮美了喔)

蔬果雞高湯

沒錯我又點9+和牛,朋友點了野生大草蝦,還有汶萊藍蝦(跟大家說一下原來點蝦子類的就會多送蛤蠣!,這個不推不行阿!然後如果點海鮮鍋物類的,再加80元就可以多送一盤肉..這個促銷不錯)

其實我覺得汶萊藍蝦蠻好吃的(吃起來有彈性)然後那個蛤蠣!肉很大顆,我很想問一下店家...蛤蠣能不能幫偶買..真的大顆又好吃阿!!..

野生大草蝦

大草蝦這樣的大小...比我的手掌還長..(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明長度..反正你們自己來點來看就知道了)

先把蝦頭放進去煮,不然頭部不容易熟透..(湯很濁..因為煮太多牛肉了)

老實說..我用2指抓著..很重也好燙阿...。朋友:(廢話!白痴喔不會等它冷再拿來拍照喔)

再來就是和牛了...比我臉還長的頂級和牛!(入鍋中)

放進去的幾秒鐘我就放入我嘴裡了....一個字!狂。真的好吃,吃到最後我發現一件事就是我吃的太飽..但還是不忘要吃免費的冰淇淋...尤其是偶最愛的"芝麻口味"....太撐啦.....


更多 檸檬草鍋物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02fcc03a101f6d8b7b35
本文餐廳資訊:
檸檬草鍋物料理
4.3
· 新北市 板橋區 · 1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