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次要介紹一家年輕人的法式甜點店,位在中西區的小路慈音街上,有點不太好找,小小的一間法式甜點店。甜點皆出自主廚精心研發與創意,從甜點櫃上可以看到許多美美的各式甜點,想吃還蠻難做選擇的。

甜點主廚對挑選食材與製作非常堅持,「沒有多餘的糖、沒有假的奶油、沒有人工香精,要做出會呼吸的幸福甜點」,這是店家的宗旨,也因為有所堅持可以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相對吸引更多甜食控,大老遠來一趟也是要滿足味蕾~~~

西西里150元

開心果慕斯、哈密瓜洋梨果餡、開心果海綿

口感很綿密清爽,多重豐富的層次感,好吃

日出地瓜起司塔150元

台灣66號紅地瓜、澳洲奶油乳酪、手煮卡士達

也是店內得獎甜點,有地瓜的香氣,不會過甜,很特別的法式甜點

蘇格蕾法式甜點 le sucré pâtisseri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慈音街20號

電話:06 220 2377

營業時間:12:00~19:30

週三公休


更多 蘇格蕾法式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0cdac03a102ec14161de
本文餐廳資訊:
蘇格蕾法式甜點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34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