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今天晚上要跟玲妹去吃宵夜,所以下班後想隨便吃個小東西止飢一下,靈光一閃剛好想到這間店家,且之前有寫過老牌白糖粿了,這次就來試試看正牌白糖粿有何不同之處。

店家販賣的品項就在攤子上方招牌,而有兩樣產品不在上面,但名片上卻有的,一個是芋頭番薯,另一個則是炸芋頭。

芝麻白糖粿,外皮微微酥脆,口感軟Q略有黏性,芝麻香氣輕拂而過,只是甜度頗高,讓人有想配茶的衝動。

花生白糖粿,粿體口感和芝麻口味的大同小異,差別在外層的沾粉,花生粉末較為細緻,每口咬下都能感受到花生的存在,但甜度一樣高標。

芋頭番薯,外皮很酥脆,內餡是番薯裹著芋頭且呈現泥狀。口感微甜密實,兩種餡料吃起來雖一樣,但判斷依據為比較甜的是番薯準沒錯。

蘿蔔糕,店家有附贈醬料,我兩種都加上去一起嚐試。這外皮酥度比番薯芋頭略低了點,但還是高於白糖粿,口感綿密,不沾醬吃的話平凡無奇,可以跟鹹甜醬料一起食用比較合搭。

用餐時間:2017/3/4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與興中二路口(四海豆漿前)

電話:0958226729

營業時間:13:00~22:30(不定休)


更多 正牌白糖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b02c72756dd6fc04f963b
本文餐廳資訊:
正牌白糖粿
4.7
· 高雄市 苓雅區 · 2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