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屹立超過30年的老字號涮涮鍋來了!

森坂及日式涮涮鍋位於科博館附近,

新裝潢溫暖可愛,建議要先定位,

口味自然清淡,吃完暖暖的很舒服,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八吋鍋多一點啦~

✩✩✩✩✩✩✩✩✩✩✩✩✩✩✩✩✩✩✩✩✩✩✩✩✩✩✩✩✩✩✩✩✩✩✩✩✩✩


說真的,身在台中的星羽還是很幸福,因為台中天氣很好,幾乎每天都還是會有太陽公公露頭,帶來明亮和溫暖,如果霧霾能不見就更讚了拉。

在這適合居住的地方,餐飲業卻競爭超激烈,能勝久不衰的老店一定有他獨特的故事和特色在,也是星羽最喜歡探索的店家種類拉~

外觀看起來滿新穎,一點也不像30年老店,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有重新裝修過,感覺簡潔又可愛。

禁菸、禁寵物、禁外食、不可刷卡、有WIFI。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4:00 / 17:00-22:00。

一推開門的室內環境很舒服,簡潔明亮,我們平日中午來但已接近全滿,生意很好。

等候區有沙發還有書可以看,頗優,男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給一個讚。

長形的用餐空間,大桌、單獨桌位或半開放式包廂的座位都有,木桌椅很有質感,也滿好坐的。

飲料都在冰箱裡,價格標註也很清楚。

醬料台清爽乾淨,也很貼心的附上日式醬料搭配組合,請自取。

火鍋種類選擇還不少,除了常見的日式涮涮鍋之外,也有泡菜鍋跟麻油雞、燒酒雞,還有不少單點項目可自行選擇。

價位部分屬中價位,從260元-550元。

這裡也有商業午餐火鍋套餐喔,只要198元,限平日中午,但印象中肉肉的份量偏少,我還是選擇了一般涮涮鍋。

附贈的餐前小菜,日式醃蘿蔔,爽脆開胃。

日式泡菜火鍋套餐  320元

泡菜火鍋有湯底、菜盤、小菜、肉品、主食跟泡菜,印象中,在清澈的日式湯頭裡,昆布悠遊的在鍋底晃阿晃阿。

老習慣,先舀一匙湯底起來喝,清淡中帶點海味,挺舒服~

菜盤就是很樸實,沒有特別華麗,份量也沒有特別多。

但吃過就知道,料都有選過,口感都很不錯。

菜盤份量對我來說夠就好,太多也是打包回家的份~

地瓜、南瓜、芋頭、玉米筍、菇菇、青菜,幾乎都是蔬菜,火鍋料很少,據說一直都是這樣沒變過!

泡菜另外附,自己喜歡就自己加,很不賴。

丟到湯裡記得讓他咕嚕咕嚕滾一下,越滾越有味喔~

這是星羽的沙朗低脂牛肉,份量不算太多,煮到7分熟就吃,口感還可以,沒有特別出色。


這是同行姐姐點的霜降肩排牛肉鍋  350元,因為只有肉不同,所以只拍了肉分享~

霜降肩排肥肉分布就比較均勻,一樣輕涮到7分熟入口,油脂香氣舒服,還不錯吃。

這是附贈甜點的冬瓜茶凍,甜甜的,我們還滿喜歡的~

最後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嘿!

整體評價

首先要先說聲SORRY,因為其實造訪森坂及已經有點久了,沒有特別突出的口味也已經遺失在記憶的深海中。

歪嘴雞帥哥推薦的美食都有一定的水準,又能屹立在台中超過30年,到現在生意都很好,一定有過人之處。

對星羽來說,無論是空間、食材或湯頭都有水準,不過沒有特別出彩,就是一頓舒服好吃的火鍋。

或許湯頭裡不只有昆布,還有老台中人滿滿的回憶甘甜吧!

森坂及日式涮涮鍋

電話: 04 2323-0298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4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4:00 / 17:00-22: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B.J.ShabuShabu/


星羽私心評價(1-5顆星)


想看看台中其他美味鍋物嗎?

※ 熱浪島南洋蔬食鍋物 ※ 勾人食欲的南洋蔬食火鍋來拉!南洋風湯頭獨具特色,菜盤種類多CP值高,還有飲料跟霜淇淋吃到飽!【星羽是吃貨-台中西屯】

※ 黑毛屋 ※ 乾杯黑毛和牛火鍋來台中拉!超美油花和牛軟嫩到誇張,雞高湯水炊鍋滿滿膠原蛋白~【星羽是吃貨-台中西屯】

※ 那兩蚵烤鮮蚵 ※ 台中夜景餐廳,集夜景、美食、小朋友的遊戲城堡於一間餐廳!紅蟳燒酒雞暖中帶鮮好好喝,雙層海鮮塔+人蔘雞粥也超讚!【星羽是吃貨-台中龍井】

※ 悅上引鍋物料理 ※ 秋紅谷對面自然精品火鍋,北海道空運干貝/蟹黃豆腐、法國無毒藍鑽蝦、澎湖鮮蝦/花枝滑、PRIME雪花牛肉,超新鮮食材讓人驚豔!宵夜好選擇!【星羽是吃貨-台中西屯】

※ 八豆食府壽喜燒 ※ 聚餐聚會推薦吃到飽壽喜燒!肉肉菜菜火鍋料選擇多多,服務親切,記得先訂位喔!【星羽是吃貨-台中南屯】


※ 胖姊夫重慶麻辣火鍋 ※ 來自重慶的正宗麻辣火鍋好滋味!價格平實地道吃法,重慶老闆的家鄉味讓人一試成主顧!【星羽是吃貨-台中西屯】


相關


更多 森坂及日式涮涮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6e90c03a10241de6657e
本文餐廳資訊:
森坂及日式涮涮鍋
4.4
· 台中市 西區 · 6則評論
火鍋科博館台中好吃火鍋台中 森坂及台中火鍋foodapp台中火鍋推薦台中科博館小火鍋台中 涮涮鍋台中美食金典飯店台中火鍋店西區綠園道科博館美食台中套餐好停車老店商業午餐台中鍋物吃吃喝喝火鍋/鍋物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鮨本道日本料理》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