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 帶上一瓶健康果飲漫步在彩虹跑道


還記得先前介紹過的彩虹跑道嗎?一張張夢幻的彩虹讓不少女孩趨之若鶩,紛紛洗版大家的IG,那時候還看過許多女生都帶著一瓶彩色的飲料入鏡,著實吸引了我們,上前詢問才發現原來是鄰近的健康果飲,所以我們也來跟風囉!


└ 斗大的布幕,遠遠便吸引目光

└ 不論午餐、晚餐來杯果飲,養生又健康


輕巧的隨身瓶包裝,簡單貼著蒂芬妮綠的標籤,原來是緊鄰彩虹跑道的「Juice How」。隔著一個街區便可看見斗大、潔白的水果布幕,整個店面採用大量木元素裝潢。


└ 店內一側介紹著各種蔬果的營養與好處


牆上則介紹著幾種較為常見的水果好處,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當天想喝的果汁,像是新陳代謝、養顏美容,幫助消化等,看著櫃上擺放著一籃籃新鮮水果,柳橙、鳳梨等,原來「新鮮」是看的見的。


└ 一箱箱水果,新鮮看的見

└ 整體形象識別相當清新、別緻

└ 飲品有果汁、果昔、冰沙以及抹茶、可可牛奶系列


商品除了果汁、冰沙以外,還有添加店家自製優格的果昔,因應冬天更推出抹茶、可可牛奶系列。另外不得不說,老闆給人的感覺十分暖男,菜單名稱設計的也非常特別,這也難怪會有這麼多女孩捧場,療癒的不只健康,我想心靈也或多或少吧!


└ 新鮮現打,點餐後須等候約莫五分鐘

└ 使用隨身瓶,方便攜帶


看著老闆將切好的水果依序放入果汁機,親眼看著水果打成汁的過程,完全不添加水或其他濃縮汁,緊接著倒入小巧的隨身瓶之中,將透明瓶身注入了水果天然原色。


└ 搭配不同水果成就天然果汁原色漸層

└ 芭梨戀曲果汁


光是拿在手上還等不及到彩虹跑道,一旁的彩繪水果布幕就讓我們一拍再拍,潔白的底圖搭配彩繪的水果圖樣,就像是攝影棚的背景牆一般,實在好拍!


└ 潔白的水果牆,十分好拍

└ 鄰近便是擁有彩虹跑道的惠文國小


由左至右依序為芭梨戀曲果汁、莓夢成真果昔、紫氣東來果汁、幸福梅滿果昔,我們也發現使用隨身瓶,直接就口時便能聞到濃郁的果香,這是一般杯裝使用吸管沒有的體驗。

芭梨戀曲果汁就口有著濃郁芭樂香,入口後則混合著蘋果與鳳梨的甜;莓夢成真果昔則有著莓果香氣略帶優格的乳酸感;紫氣東來果汁整個瓶口有著濃郁葡萄香氣,口感略帶酸甜;幸福梅滿果昔則混合許多種莓果類的味道,口感則帶著莓果的酸甜。


└ 水果原色搭配彩虹跑道,十分繽紛


如果妳來過彩虹跑道了,那我想這是再訪的理由,如果妳還沒來過,別忘了先到Juice How買瓶屬於自己心情顏色的果飲,再到彩虹跑道拍下一張張繽紛夢幻的意境照吧!


【旅遊資訊】

Juice How 果汁專賣店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70號

電話:04 2251 2297

開放時間:平日09:00-21:00,假日10:00-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iceho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協助推廣或相關合作歡迎來信:

adgsfh17_45@yahoo.com.tw

更多文章等你來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JAtraveling/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