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中午和玲妹吃完五花馬水餃館後,在找尋鳳儀書院途中,剛好撞見這間店家,且我對於這間有點印象,所以我們逛完鳳儀書院,消化一下中午吃的食物,再來這好好享受下午茶的美妙時光。

店家的內用座位在甜點冷藏櫃前面,先去櫃台前選擇自己想要吃的東西,順利結帳完,店員就會幫忙端到座位上。而店家的出爐時間有兩個時段,中午12:00和下午15:15分,我們介於兩者之間才來用餐,所以錯過了季節性的草莓塔,只能望之興嘆。店家主打塔類、乳酪和鹹派三種產品,且生意很好,人潮絡繹不絕,想囊括所有甜點品項的話,最好選擇剛出爐不久時再來光顧才是上策。

巧克力香蕉塔,店家使用了71%的比利時巧克力下去調配,上頭巧克力濃稠度非常高,裡面則是暗藏著碎丁狀香蕉,吃起來偏甜帶苦。而底層的塔皮很硬酥,要用點力氣才能掰開出一塊,可見其結構非常紮實。

藍莓乳酪塔,上頭放了幾顆新鮮藍莓,中間則是藍莓醬和乳酪摻雜其中,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尤其三者一起食用,讓迷人的酸味抹上不同的層次感。而塔皮跟上款是一樣的口感,就不加以贅述了。

可可堅果塔,跟巧克力香蕉塔一樣,都是使用了71%比利時巧克力,但這款的巧克力濃度特別醇厚,苦味也很明顯,且可可粉的點綴讓巧克力的純粹因此綻放,而內餡藏放了幾顆夏威夷果仁,使得口感多了不一樣的變化。

草莓奶酪和芝麻奶酪,草莓奶酪使用了店家手工製草莓醬,顏色看起來比較暗沉,但甜度勝過於酸味,還好有滑順奶酪來平衡一下,不然會有點膩口。而芝麻奶酪則是芝麻和奶酪合而為一,每口吃下都富含了芝麻香氣和沙沙口感,不甜不膩的滋味恰到好處,讓我們兩個很是中意。

用餐時間:2017/3/6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161號

電話:07-7107375

營業時間:12:00~19:00(每周日公休)

出爐時間:12:00和15:15


更多 小螞蟻手作烘焙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f7b9c03a102ec1415b47
本文餐廳資訊:
小螞蟻手作烘焙坊
4.4
· 高雄市 鳳山區 · 76則評論
蘋果派高雄蛋糕鹹派小螞蟻烘焙坊派對小螞蟻手作烘焙坊蛋糕店高雄薄餅草莓塔派餅慶生巧克力塔鳳山藍莓塔藍莓乳酪塔伴手禮高雄甜點高雄點心costco宅配草莓蛋糕地瓜檸檬塔高雄好吃禮盒高雄甜品高雄彌月禮盒美姬外帶甜品甜點高雄美食高雄伴手禮中秋節禮盒派專賣高雄市鳳山區鳯山水果塔鳳山甜點專賣鳳山甜點手工甜點草莓乳酪塔鬆餅左營區奶酪Little Ant鳯山好吃甜點高雄必吃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