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往前咖啡店 / Forward coffee

地址:嘉義市興中街203號

電話:05-2786920

營業時間:13:30~22:30、FB:往前咖啡店/IG

連續假日的每間店都好滿,幸運的在往前咖啡店找到一處可以與朋友好好喝杯咖啡,

與嘉義很多老屋咖啡店不同風格,呈現比較新穎有個性的明亮感的工業風,因為有些資料想看,

所以找這麼一間四面採光相當好的空間。一踏進去除吧檯之外就剩下大桌與人併桌,即使如此,也不覺得吵雜,

充滿乾燥花與店家喜愛的motorcycle與偉士牌的復古風格,很喜歡呢,有機會想要在人少一點時,在這邊發呆。

藍色讓我想到歐洲式的浪漫,裏頭停的機車不只一台,重工業感的設計擺上花藝來柔和模糊掉邊界,

重新鋪設的木地板很有溫度,與招呼的老闆跟老闆娘一樣微笑滿滿,營業時間從午後開始到該睡覺的時刻,

除咖啡甜點,亦也提供各種啤酒,讓一群人聚會的快樂,有很多元素。

我們坐的大桌背景就是滿滿的收藏,除常見的咖啡器具,小模型跟古物等,不會擺的太滿,

與店家簡練的風格相符,喜歡米老鼠的手,也喜歡安全帽的配色,很有型阿,跟老闆一樣。

櫃檯的咖啡器具也相當齊全,右邊有看到藍色瓶子的咖啡豆嗎?

店家的豆子不是自己烘的,不過也是選用自己相當喜歡的店家,所以喝起來相當滿意。

厚斗星球來插各花,今天人真的很多,無法拍攝這樣美麗的設計,只能趁著人少一點斷章取義。

菜單─ 內用限低消一杯飲品。

我當然還是喝伊索比亞,朋友喝拿鐵,一起點一份甜點,一起度過午後時光。

甜點菜單是用手寫的,我想應該是手做點心經常更換的關係吧。

茶水自取,所以不用服務費用。店家會將餐點送到桌前,不用自己去端。

很有趣的是全部的餐點會一次上齊,沒有分成蛋糕或者單品咖啡先上桌,可以拍一張合照。

伊索比亞.庫吉170元

上頭寫著草莓與巧克力的蜜甜,我是覺得有花香,啜飲時有豐富甜感,冷掉會更加明顯。

店家咖啡沖偏濃,我很喜歡。

拿鐵咖啡130元

點餐的時候老闆就有說,他們家是使用淺焙豆子去做拿鐵咖啡的,喝起來更有咖啡店特殊的意義跟個性。

往前提拉米蘇130元

上頭的可可粉苦苦香香,帶出蓬鬆又帶有滋味的馬斯卡彭起司,

下頭的手指餅乾有濃郁咖啡跟酒精的味道呢,整個很美味,雖然老闆感覺斯斯文文的,

做甜點與咖啡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很有「往前」的氣息。

挖起來的時候超級有幸福的氣息,下頭的餅乾真的太犯規了啦,酒精+濃咖啡,太強烈的感覺。

嘉義的咖啡店都好適合窩著,每一處細節都讓人想仔細觀看的「往前咖啡店」,不同的桌椅擺設,

與從早到晚的光影變化,在飽和的嘉義咖啡店當中有著不同的感覺,值得前來參觀坐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Forward Roasters / 往前咖啡製作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c199be2756dd732689b752
本文餐廳資訊:
Forward Roasters / 往前咖啡製作所
4.6
· 嘉義市 東區 · 17則評論
#Forward Roasters 往前咖啡製#嘉義下午茶店台北美食部落客萍子upssmile芋泥蛋糕往前咖啡店菜單Forward Coffee#嘉義甜點店600嘉義市東區興中街205號嘉義咖啡廳嘉義美食#嘉義旅行 #嘉義二天一夜嘉義咖啡店嘉義風格店往前咖啡店 Forwardcoffee#嘉義甜點 #嘉義東區美食往前咖啡http://upssmile.com/#嘉義咖啡館嘉義東區咖啡廳嘉義往前咖啡店營業時間嘉義蛋糕店#嘉義美食 #嘉義必吃 #嘉義咖啡嘉義網美咖啡廳手沖咖啡嘉義甜點店嘉義東區美食#興中街美食 #興中市場 #漫遊嘉義 #往前咖啡店Forward roasters 往前咖啡製作所嘉義甜點Forward coffee#往前咖啡製作所Forward roasters往前咖啡製作所#往前咖啡店#Forward Coffee咖啡館找萍子文就對了#嘉義咖啡廳焦糖布丁前往咖啡嘉義單品咖啡#嘉義美食#Forward Roasters往前咖啡菜單Loft 工業風嘉義往前咖啡台北部落客萍子嘉義抹茶咖啡廳#在地人帶路美食嘉義東區嘉義下午茶卡布奇諾千層蛋糕#嘉義旅遊#嘉義美食#嘉義咖啡廳#嘉義甜點向上的微笑萍子布丁咖啡嘉義下午茶推薦#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upssmile.com嘉義咖啡嘉義IG打卡景點芋頭往前咖啡店往前咖啡製作所 Forward roasters#往前咖啡#嘉義咖啡店台南工業風餐廳咖啡 製造所芋頭蛋糕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