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食記] 新竹 小丼物。多樣化的外送便當新選擇--春川炒牛丼飯、蛋花豬肉丼飯、咖哩豬肉丼飯


新竹知名的老餐廳丼飯店也有外送餐點的服務,名為小丼物的外送便當是專為新竹市區、園區的公司量身打造的外送便當,主打百元有找的平實價位,讓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能吃到有別於一般坊間,更精緻豐富、份量足的多樣化便當口味。





以圓形的紙盒盛裝,和市面上的方盒便當視覺上就很不一樣。



打開裡面還有夾層,將肉類主菜與白飯及蔬菜等配菜區隔開來,主菜湯汁安穩的盛放在第一層,而不至於讓白飯在運送過程中因湯汁滲入飯裡而變得太軟爛,吃起來稍辣的春川炒牛肉頗為下飯,但打開這層後發現,還有更精彩的配菜藏在主菜底下。



下層的配菜中除了綠色蔬菜和一道綜合時蔬,還有炸得酥香,咬下去魚卵飽滿的柳葉魚,這樣的便當配菜讓人打開時讓人有小確幸的感受!







蛋花豬肉丼飯的湯汁帶著和風醬油的微甜滋味,肉片給得很大方,而且有一定厚度,可以吃得很飽。





便當的飯量也給得不少,男生吃起來應該剛好,但對我而言覺得份量稍多。





帶著濃稠醬汁的咖哩豬肉丼飯,可以將咖哩醬汁倒入底層的白飯,用一根湯匙就能吃得過癮。








小丼物-菜單

   

--本篇為邀約文--

《餐廳資訊》

小丼物

電話:03-562-0826

Line:@wwr7589f



更多 丼飯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98f8512756dd7b45af591b
本文餐廳資訊:
丼飯店 (已歇業)
3.7
· 新竹市 東區 · 14則評論
新竹日式咖哩飯新竹公園玩沙新竹食品路餐廳電話訂餐丼飯店外送小丼物營業時間新竹便當推薦壽喜燒新竹平價日式餐廳便當新竹丼飯小丼物菜單MENU新竹科學園區便當外送新竹月結便當園區上班族商業午餐小丼物外送電話新竹美食|丼飯店-丼飯定食新竹鍋燒麵學生美食鍋類小丼飯新竹便當外送推薦自助吧韓式炸雞平價丼飯新竹咖哩新竹動物園新竹美食免費無限享用小丼物地址新竹好吃丼飯新竹園區外送新竹美食推薦新竹丼飯外帶日式定食無限供應竹科新竹市新竹吃到飽簡稱新竹訂便當推薦新竹平價丼飯小丼物日式便當新竹丼飯店新竹美食|小丼物外送便當-新竹日式外帶外送咖哩飯外帶外送新竹公園外帶外送玩沙外帶外送新竹食品路餐廳外帶外送電話訂餐外帶外送丼飯店外帶外送外帶外送小丼物營業時間外帶外送新竹便當推薦外帶外送壽喜燒外帶外送新竹平價日式餐廳外帶外送便當外帶外送新竹丼飯外帶外送小丼物菜單MENU外帶外送新竹科學園區便當外帶外送新竹月結便當外帶外送園區外帶外送上班族商業午餐外帶外送小丼物電話外帶外送新竹美食|丼飯店-丼飯定食外帶外送新竹鍋燒麵外帶外送學生美食外帶外送鍋類外帶外送小丼飯外帶外送新竹便當推薦外帶外送自助吧外帶外送韓式炸雞外帶外送平價丼飯外帶外送新竹咖哩外帶外送新竹動物園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免費無限享用外帶外送小丼物地址外帶外送新竹好吃丼飯外帶外送新竹園區外帶外送新竹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新竹丼飯外帶外送日式定食外帶外送無限供應外帶外送竹科外帶外送新竹市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吃到飽外帶外送簡稱外帶外送新竹訂便當推薦外帶外送新竹平價丼飯外帶外送小丼物日式便當外帶外送新竹丼飯店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小丼物便當-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