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吃完沙鍋魚頭後我們兩個肚子還有位置,就繼續往下一間店家出發,而這間店家是原本預定就要來的,幸好今天公休命沒有發作,就趕緊入內用餐。

菜單就在櫃檯上方,直接跟店員點菜就行了,但要自己端到座位上去,而桌上有調味料可以添加,蒜蓉和甜辣醬跟米糕都很合搭。

貢丸,看起來很孤單的畫面,但點單顆來嘗鮮的目的就是想吃一下味道而已。貢丸口感紮實Q彈,且有把鹹味醬汁給滷進去,還不錯吃。

土魠魚羹,和坊間賣的土魠魚羹不同之處在於店家是沒有炸過的外皮,直接以小塊狀魚肉下鍋煮的,但有醃漬過的感覺,因為吃起來有蒜味,微Q軟鮮。至於羹湯則是不太濃稠,偏水略甜,白菜口感軟爛。

米糕(小),點米糕的話店家會附碗柴魚清湯。米糕上頭的肉燥以瘦肉為主,富有鹹香味道,嚐起來微甜和些微紅蔥頭滋味。而米粒軟糯分明,跟蒜蓉和甜辣醬一起食用的話,美味程度提升許多。

用餐時間:2017/3/10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420號

電話:05-2259359

營業時間:16:00~24:00


更多 阿岸米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f1b4c03a10354ebfc773
本文餐廳資訊:
阿岸米糕
4.3
· 嘉義市 東區 · 40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