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西門町早餐碳烤三明治大推薦,吃早餐也可以很文青,復古風與文青的搭配,竟然毫無違和感,炭烤三明治的餡料包好包滿,絕對超飽足,完全會想再來吃其他口味的三明治,而且內用外帶都可以,目前最喜歡西西里雞肉,雙肉蛋更是經典,店員很親切又可愛。



其實會知道山文治是之前他們推出了聖誕節限定的抹茶草莓吐司,但阿毛人當時在紐約旅行,只好遠遠的看著它說掰掰囉~,不過最近整個突然「碳烤三明治魂」上身,就很想吃炭烤三明治,突然就想起了口袋名單中的山文治,一個要和好姊妹小月月一起去板橋吃抹茶的早上,就先來山文治吃早餐。

山文治離捷運西門站很近,從1號出口走過來一下就到了,交通很方便。

以前吃過最喜歡的碳烤三明治是士林的豐盛號,雖然排隊早起很辛苦,但我就覺得是好吃的三明治。

《延伸閱讀 》

台北士林》食記:豐盛號。排隊早餐,真的很豐盛很好吃,排一個小時也覺得很值得♥

店內很有復古風,特別是那磁磚地板(笑),但配上木頭桌,又多了文青的氣息。

PS.店員們都很親切又可愛,大家注意後面的廚房,店員對鏡頭比YA真是太可愛了!喜歡這樣的熱情阿~。

檯面用了傳統的磁磚,旁邊卻放了一小塊大理石桌面與乾燥花圈,毫無違和感。

山文治 菜單MENU

找好座位後再去點餐,如果要外帶的話就直接去點餐。

口味選擇還不少呢!我們猶豫好久才決定,其實可以來吃第二次阿孩子(笑)。

可能是現烤的關係,稍微等了一段時間。


文治 雙肉蛋75元

妳看看那個根本是玉子燒概念的嫩蛋,還有那肉片與生菜的組合,完全就是阿毛我最近「碳烤三明治魂」上身想吃的組合(激動)。

份量比想像中的還大,早餐吃這份絕對飽足。配料十足,肉片也軟嫩好吃,生菜的份量也很夠,非常扎實。

吐司看側面才發現是一般的白吐司,但是吃起來好柔軟又濕潤,完全不乾,超級對胃,烤過的吐司又帶了點酥酥的香氣,好喜歡。


文治 西西里雞蛋85元

比起肉蛋吐司,更喜歡西西里雞蛋,裡面的雞肉超級嫩,而且非常入味好吃,不過這個的蔬菜感覺就少了些。

鮮乳茶55元

甜度是固定的不能更改,這點有點點可惜,因為對我們來說太甜了><,不過可能因為是繁忙的早餐店,如果每個客人都要調整甜度的話可能會忙不過來吧!所以也是可以體諒的。

超飽足的早餐,當天阿毛我還開直播邊吃三明治,不過平日大家都在忙碌上班居多,下次還是錄影好了,讓大家隨時都可以看到動態影片:)。

完全會想再來吃其他品項,店家很乾淨,內用環境很舒服。不過還是好希望他們可以再次推出抹茶草莓三明治,抹茶控真的好想吃阿~(搥牆),如果再配上濃濃的抹茶抹醬會更棒(點甚麼餐啦)。

想知道更多台北推薦的早餐店,可以看:

台北18家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吃完山文治我們就前往板橋展開抹茶大吃之旅,這次花了兩天的時間來板橋一共吃了6家抹茶店,將每家的環境、甜點、評價剪輯成了影片,還有哪家是你沒吃過的呢?

★歡迎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跟著毛毛一起動態吃喝玩樂開心充實過生活★

★毛毛不定期更新,的instagram帳號→ladymoko_com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這些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

山文治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89號(捷運西門1號出口)

電話:(02)2381-6680

營業時間:8:00~16:00

《延伸閱讀 》

台北18家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處去必參考分享文

台北人氣漸層果汁&手搖飲料專賣店懶人包》雙北/桃園中壢/新竹

相關


標籤:

炭烤三明治

,

台北早餐

,

中式早餐

,

早餐推薦

,

三明治

,

台北三明治

,

碳烤三明治

,

西門美食

,

西門碳烤三明治

,

台北萬華


更多 山文治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41b8dd2756dd7197e049fe
本文餐廳資訊:
山文治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萬華區 · 33則評論
古早味奶茶西門町山文治【捷運藍線美食】捷運西門站西門捷運站紅樓文青肉蛋吐司三文治西寧南路碳烤三明治山文治食記碳烤土司平價美食西門站美食【捷運綠線美食】經典辣肉蛋文治萬華美食西門町早午餐丸三色・Dango 3 Color碳烤吐司 台北西門站早餐炭火吐司專門店西門紅樓【台北萬華】蛋沙拉三明治 台北福源花生醬台北美食西門三文治【台北西門】中式早餐碳烤吐司古早味紅茶The Shanwich Shop西門町小吃早餐推薦西門碳烤三明治中正區早餐店炭烤吐司文青風西門碳烤土司炭火三明治捷運西門站早午餐碳烤吐司專賣店銅板美食西門町早餐店【厚呷米呀】不好吃我不推薦台北早餐山文治聖誕文治炭烤三明治新北美食山文治炭火土司專門店【早午餐、一整天活力滿滿】西門美食烏龍麵早餐店高大鮮乳山文治炭火土司起司西門町早餐山文治西門町三明治文治花生雙肉蛋台北萬華台北市早餐店西西里雞蛋水果三明治台北台北早餐店文治親子總匯台北碳烤吐司松山新店線萬華經典肉蛋文治山文治碳烤土司西門早餐台北市碳烤吐司台北三明治台北早午餐西門町碳烤吐司吐司山文治菜單台北花生雙肉蛋萬華早餐台北炭烤吐司凱薩雞肉早午餐西門町美食ig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