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哞王原味炭烤牛排},位於台南育樂街上。 離台南火車站後站出口非常近~

說到育樂街,大家就想到“學生的美食天堂”!

成大或台南一中的師生,都走育樂街像在走自家廚房一般 ^^

短短一條街,美食林立,除了份量都是迎合學生的大份量飽足感,價格更是親民!


今天巨鼠來介紹的 {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以往想吃 非重組的原塊牛排,就必須到高檔餐廳吃,價格通常是千元上下!

老闆阿哞就是為了讓大家能用更加實惠的價格吃到正港的原塊牛排,才創立此店。


店家的宗旨是:絕對不使用重組肉!現點現炭火烤!肉類也是原汁原味呈現,不醃製調味。


==========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87號(大學路救國團旁的巷子進來就看到樓)

電話:06 235 272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中午11:00-14:00   / 下午 17:00-22:00

粉絲專頁: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低消:60元

店家特色:絕對不使用重組肉 / 龍眼炭火現點現烤

=========================================


(店家官網介紹:)

哞王敢做品質的保證、100%原塊肉、無加工、無醃製、我們的牛肉不用沾任何醬汁都是「甜的」、「甜的」、「甜的」,也絕對是台南原塊肉「最便宜」、「最便宜」、「最便宜」!讓所有愛吃肉的朋友們都可以每天吃的很安心!

我們賣的不是裝潢、不是服務、我們賣的...是貨真價實的牛肉!

哞王原味炭火牛排:絕對不用重組肉,原味龍眼炭火現點現烤。



{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育樂街上的 平價牛排。

外觀 其實沒有非常顯眼,寬度不大,木作裝潢。

我騎機車去,好險店家上方有個大大的白色看板畫了隻牛,所以遠遠就認到{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交通問題的部分,機車族不用擔心,路邊有位置就能停,

開車族就請找大學路的路邊停車格或停放於成功大學的收費停車場喔!



{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外面就有菜單的立式看板,不好意思入內詢問的朋友,可以直接在外研究一下!



順著走道入內, 左手可見 炭烤料理台,店家的夯肉烹飪過程,可以看的一滴不漏 XD


之前就聽說,{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在用餐時間超夯!所以,乖乖聽從網友的建議 一開店就來!

果然看到,龍眼炭火 正在燒啊~



過沒多久,果真看到 我們的肉正在夯~



等待是難耐的~ 來看看拍拍 {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店家環境:


裡面是狹長型的, 大型牛排照片的牆面裝飾,讓你一入內撞見牆就充滿期待!

最內側的大片玻璃,有技巧的放大&加深店家的深度和寬敞感~

亮白的金屬吊燈則增加內部時尚感。


牆面 還有可口可樂玻璃瓶牆,也是創意十足,做環保^^



另一個牆面,有一隻 大牛~ 哞!哞!哞!

看看 哞哞牛 的 爸底(body)就可以瞭解一下 牛排的各部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 哞哞 學一下!



有個可口可樂冰櫃,但是這不能自取喔!

內用餐,店員就會呈上囉!



還有非常體貼 帶小孩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的裝置:兒童座椅。

有可愛的卡通圖案,讓你的貝比 乖乖坐好坐滿,看你吃飯! (喂!)



每張桌子,都有三瓶漂亮的晶瑩剔透的 調味瓶。

分別是:玫瑰鹽,胡椒粉,自磨黑胡椒粒!




{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菜單:

每人低消60元。

餐點從60元的小鳥胃套餐,到 170元排餐起,就貴的 “36oz原味炭火肩胛牛排”也只要600元。

( 小鳥胃的女孩們~ 可以一人點排餐,一人點60元套餐,雙人分享剛剛好唷^^ )


{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的飲料: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 or 美粒果。

(使用玻璃品,飲品成本就比一般飲料高出不少)

(美粒果,要特別指定!店家不會主動提供選擇喔!)



濃湯&麵包送上:



濃湯是『超濃玉米濃湯』,喝起來真的超濃郁奶香。

問了店家秘訣,只說是.....每天熬一個小時才有個濃稠好滋味!不是加太白粉!  (不要再問了!你是間諜嗎?)

#真材實料的濃湯

#不加任何太白粉玉米粉勾芡

#健康食材不對身體有多餘的負擔




餐包,規定一人只給一顆。

是『奶油爆漿餐包』來著~  咬下去真的是超級大爆奶油漿! 會燙 又會滴!



(美國)安格斯翼板牛排  8oz $290。


安格斯翼板牛排:

一整份送上,感覺精緻。  擺盤簡單,一塊炭烤的牛排+配菜。

安格斯翼板牛排,表面的炭烤痕跡焦香誘人!

一份290 ,整份的原塊牛擺上,感覺非常真材實料!



安格斯翼板牛排:

查了一下網路,是牛的肩胛部位。

趁熱切了一塊來嚐嚐,吃起來非常有嚼勁!

肉的原味肉香 伴隨著 炭烤的香味,個人建議 先單吃原味,然後再沾一旁的海鹽,嚐嚐不同的風味!


店家建議,五分熟。 吃起來略帶肉汁,微甜的肉感,滿需要咀嚼的!

適合喜歡有咬勁牛的朋友^^



排餐一旁的配菜:

玉米筍 好鮮甜飽滿,梅漬胡蘿蔔酸甜解膩。

比較特別是,油炒蒜片,口感油嫩卻沒什麼蒜味。



(美國)炭火帶骨牛小排  8oz $290:


帶骨牛小排:

外觀烤得焦黃,(俗話說:烤過必留下痕跡 XD),個人滿愛這種天然炭烤呈現的顏色和風味。


牛小排其實滿容易吃的,你可以先從骨頭間的空隙切成一段段,用手拿起來啃最過癮!

不過~出門在外,還是Lady 得體一點,用刀叉把骨肉分離,分開來吃!




帶骨牛小排:

個人覺得 此次吃的牛小排 比剛剛的翼板牛排 油脂還要豐富。

看看照片的切面,油脂 和 瘦肉分佈,讓你每一口都有啾西的感覺~

不過,因為是沒有處理過的原塊牛,所以多少還是會吃到筋,

看部位,咀嚼上偶爾也需要嚼一下 鍛鍊臉部咀嚼肌ㄟ




黃金戰斧豬排  12oz $290:


黃金戰斧豬排:

聽說之前有更巨無霸大隻的18oz,不過照片中的12oz 視覺上就很驚人了!

超出盤面的啊~~~

會附上手套,正確的吃法是戴上手套,整隻拿起來啃!

戰斧,就是要手拿,才會吃的香! ^^



黃金戰斧豬排:

肉質的部分,不帶油脂的部分,稍顯乾柴。(因為是無調味的原汁原味厚實豬肉,我想難免的 XD)

有油脂的部分,就會比較濕潤油感。

可以搭配一旁的 芥末子醬,增添酸香滋味,梅賣喔~



特別提醒一下, 個人覺得 這『黃金戰斧豬排』的精華是在骨頭!!!

我把肉讓給朋友吃,然後拿起骨頭 低頭啃(頭髮還要稍微放下來 遮一下臉 之類的 XD)

那骨邊肉,才是真正的香,肉烤的焦巴焦巴的,吃起來很有味道,又有炭香,還帶有油脂的濕潤卻不油膩!

怎能放過那精華美味呢! 我都能只吃骨頭不吃肉了! (^3^)

而且我還啃得很乾淨! 把那骨頭啃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骨片~



(紐西蘭)炭火羊肩排  8oz $350:


炭火羊肩排,一份有四支!搭配的是薄荷醬!


羊排炭烤得很焦香,吃起來是那種微嫩微硬的 (白話一點,就是不會很嫩也不會很硬柴)

一邊咀嚼,一邊感受的那炭火焦香,再去感受肉的原味,卻沒羊羶味!

搭配一旁的清涼薄荷醬,很清爽喔!

一口羊排,一口薄荷醬,再一口原味羊排,再一口沾薄荷醬羊排~

交替吃,很有趣!


而且,一份有四支,一人一支,剛剛好! 還貼心包上鋁箔紙,直接拿,不沾手唷!^^






(感想)

學生群聚的育樂街,能有一間平價的牛排館,讓你能用平實的價格 吃到正港的非重組肉,算是老闆的貼心優舉!

不吃牛的朋友,還有 豬排,羊排 讓你選擇!

(雞排,應該是因為最近的H5N1 所以暫不提供!)

炭烤,吃的就是 肉的原汁原味。

偶爾 吃點無調味的肉品,似乎感覺比較健康 XD


不吃肉,還有個人套餐,一樣有濃湯餐包可樂甜點。

算是滿多重的價位和食量選擇~


簡單分享~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

快來找巨鼠玩吧!


更多 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d94216699b6e08df9ae29f
本文餐廳資訊:
哞王原味炭烤牛排
4.2
· 台南市 東區 · 18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