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前些日子好友推薦了一家新的法式小酒館,說是她的新歡、幾乎每週都去。吃遍大江南北的好友嘴也是刁的很,而且她自己也燒了一手好菜,能被她如此喜愛的店家絕對值得一訪。原本打算挑個黃道吉日的,結果回家跟老爺一提,他看了網站上的照片後竟然說“明天就去”。


如此這般非常有行動力地,隔天中午我們就出現在這家才剛開幕不久、位於東區小巷子裡的『一小步Un Petit Pas Bistro』。




餐廳裝潢雅緻舒適,是那種會讓人從外就想一探究竟,進來後也會很喜歡的地方。



桌上的小花讓氣泡水拍起來都變美了。



烤海鮮

鮮香味美,把蝦子跟花枝的香氣都逼出來了,非常棒。



麵包外酥內軟,配上店家自製的奶油真是不錯。



炸魚卷

裡頭有一整條的小魚,一入口先品嚐到外皮的酥香可口,隨著咀嚼小魚的鹹香味慢慢在嘴裡散開,是讓人忍不住挑起眉毛的那種驚喜味覺。



自製風乾熟蕃茄/莫扎瑞拉/夏多內酒醋沙拉

這道沙拉像是改良版的蕃茄莫扎瑞拉起司沙拉,風乾的蕃茄味道相當濃郁美味,而莫扎瑞拉起司被打成了醬的狀態,讓口感變得很滑順,再加上些許酒醋提味,讓整個沙拉的味道變得好極了。



好友極力推薦的炸薯條,果然非常好吃,薯條本身炸的好,外酥內嫩,重點在它的蘸醬。



這個薯條蘸醬很特別,美奶滋裡頭加入了鯊魚煙,然後再放上大量的蝦夷蔥,風味極佳,創意厲害,不論拿來蘸什麼一定都好吃。



炸蛋/蘆筍奶醬/蘆筍沙拉



半熟的炸蛋上頭放著炸過的天使細麵,讓原本清淡的沙拉變得很有層次感。這天吃了兩道沙拉,amy覺得這裡的生菜品質都很棒。



熟成肋眼

這裡的熟成牛排不是天天有,聽說要碰運氣才行,訂位時得知有牛排,於是請餐廳預留一份。



搭配牛排的鹽跟醬汁,醬汁非常好吃,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種慢火細熬的牛排醬了。



熟成牛排確實好吃,軟嫩可口且香氣十足,一旁搭配的蔬菜也很棒,而且份量十足,吃起來相當過癮。



舒芙蕾

鬆軟細緻的舒芙蕾,配上草莓冰淇淋,真是幸福甜點的代表呀~。



咖啡也很香濃可口。



店家自製的巧克力跟貓舌頭餅乾也很好吃呢~,非常完美的Happy ending。


『一小步Un Petit Pas Bistro』的餐點從前菜一直到甜點都不馬虎,可以嚐出主廚的用心與巧思,且以店家呈現出來的品質與售價而言,確實是不貴。這天點菜時真想每道都嚐嚐看,只可惜兩人戰力有限,吃完後馬上明白為何好友會那麼喜歡,確實是一家非常值得造訪的餐廳。


一小步Un Petit Pas Bistro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1號1樓



更多 Un Petit Pas Bistro 一小步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c982ee2756dd602f419a0b
本文餐廳資訊:
Un Petit Pas Bistro 一小步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