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Lab cafe’ 就位於豐原國小的後方巷弄之中,走在信義街上,會發現這麼一間Tiffany 藍的店,距離豐原火車站只需短短幾分鍾的路程,這是一家專賣早午餐、下午茶、手作甜點、咖啡的小小咖啡廳,有時也有提供乾燥花的課程,這裡距離廟東夜市也不遠,在這享用完下午茶後也可以到廟東夜市走走逛逛。

一走進店內,店內的空間並不大,大約共有四桌座位而己,若是假日來訪建議最好事先訂位。

雖然空間並不大,但是店內的每個小角落處處可見非常漂亮的乾燥花及小物做為佈置,讓整間店一進來就感覺好有濃厚的日式雜貨風格,這樣的氛圍讓淘氣猴非常的喜愛,覺得利用假日來這裡渡過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也有賣手作的糖霜餅干,每款看起來都好可愛呀!

聞香瓶。

初次來訪,可以參考這幾款超人氣及LAB推薦餐點,少女的酥胸好特別的名字,真是令人遐想,下回來訪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MENU,Lab Cafe’是採自助式餐點,不收取服務費,有個人低消飲料乙杯/每人。

抹茶歐蕾,抹茶淡淡的清香搭配著濃純的鮮奶相當的好喝順口。

貝詩禮拿鐵,喝起來醇厚順口,奶酒的香氣非常的濃,甜而不膩口。

檸檬奶油鬆餅杯,吃過各式各樣的鬆餅倒是第一次看到杯子狀的鬆餅好特別丫,鬆餅吃起來酥酥,有濃濃的蛋香氣,吃到中間時可以感受到淡淡檸檬奶油香氣。還有附上玉米脆片,搭配著Lab Cafe’特調的莎莎醬吃起來很對味。

塔塔蕃茄火腿焗烤薄餅,這薄餅非常的薄脆,一口咬下還會有咔滋咔滋的聲響,越是咀嚼越有香氣,邊吃邊喝咖啡真的是一大享受。

手作糖霜餅干,酥脆甜而不膩口。

耶加雪菲咖啡香氣獨特,略帶微微的果香及花香。

La Minita花神,喝起有淡雅的花香,入喉後隱隱約約有巧克力的風味,帶點微微的酸度溫和不刺激。

Lab Cafe’的餐點平價美味,店內裝潢風格具有非常濃厚的日式雜貨風,在這裡非常的好拍照,雖然店內的服務人員只有一位,但是,服務完全不打折,假日悠閒想找個地方喝杯咖啡享受午後時光,這是個好選擇。

✨快追蹤我的IG:https://goo.gl/dQWct1

觀看大圖或是更多美食請到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或加入粉絲團

更多台中美食高雄美食台南美食分享!

更多 Lab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2f43ab2756dd2cb59c9ad9
本文餐廳資訊:
Lab Cafe (已歇業)
4.2
· 台中市 豐原區 · 4則評論
療癒系午茶台中Lab台中咖啡館Lab cafe' 地址Lab cafe' 電話文青咖啡館豐原美食台中美食豐原餐廳台中下午茶台中甜點Lab cafe' 菜單文青風格台中餐廳療癒系餐廳Lab cafe' 營業時間豐原甜點豐原下午茶Lab cafe'豐原咖啡館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