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柳村一品鍋以多種中藥與天然香料熬煮麻辣湯底,加上新鮮蔬果調製的原味高湯,

即使只有一個人也不用煩惱,只要300元起,就能獨享鴛鴦鍋的豐富滋味。

壽喜燒鍋一人只要300多元,三月底前拍照打卡,就能有三種肉品的飽足感。

【邀約】柳村一品鍋離捷運永春站約走路8分鐘路程,走到捷運松山站也約十分鐘。

在熱鬧的永吉路上有多線公車抵達。附近有永春市場及五分埔,可以安排順便逛逛。

柳村一品鍋在地深耕經營了六年多,取得當地居民及上班族的好口碑。

詳細圖文來自:i-funny艾方妮的遊樂場

平日中午的商業午餐,價格平實挺吸引人的。

這天平日中午來訪,真有不少附近上班族來此用餐。

雖然都是多人座位,但利用隔板就能將座位做最好的分配。

除了點餐後由服務人員上菜之外,其他都是自助式。

有冷飲、咖啡、熱飲及醬料自助區。

調味料及辛香料等都是放在這種有蓋子的保鮮盒中,看起來很乾淨。

一旁也備有不同的調味料,喜瑪拉雅玫瑰鹽及壽喜燒專用七味粉是蠻特別的。

若是原味高湯是可以自行來加湯的。

砂糖及奶精的容器很可愛,另外使用說明也很有趣!

可樂無論玻璃瓶或是易開罐都是$10喔!最後當然要以冰淇淋做完美結尾囉!


柳村一品鍋的麻辣湯底是招牌,採多種中藥及天然辛香料熬煮而成,相當具好評。

蔬菜湯底是以新鮮蔬菜及水果調配而成,每日現煮的清爽湯頭,令人無負擔。

另外也有養生藥膳湯底的選擇,還有一些用餐的規定,請留意一下。

一個人也能享用壽喜燒肉鍋,而且3月底前還有贈肉盤的活動喔!

這天拜訪柳村一品鍋,發現許多熟客都點花雕雞肉鍋,感覺也很不錯!

基本鍋從$260起,不收服務費,在信義區來說算是很平價了!

肉類有許多都是加$50就能享有加倍的肉量,肉控千萬別錯過了呀!

就連點雙併,海陸的餐點,也是300多元就有。

澎湃的海鮮鍋好誘人!近期很流行的蝦蝦鍋,價錢也很吸引人!

牛肉的選擇也很多。當然也有素食鍋的選擇。

這次我們還多選了火鍋料任選3種120元。


這天我們選了壽喜燒肉鍋及鴛鴦鍋,兩者在菜盤上就有不同的配菜呈現。

鴛鴦鍋的菜盤是比較深的,除了看得到常見的火鍋料之外,高麗菜的份量是不少的。

柳村一品鍋的原味蔬菜湯底真的很清淡,但喝下後會慢慢地釋放蔬果的甘甜。

麻辣湯底附上鴨血沒有豆腐,以此湯涮燙肉品,都可感受其麻辣醇香,不燥熱的口感。

這天艾方妮選的鴛鴦湯底是需加價$40,另外點的是三鮮海陸鍋$420。

三鮮海陸鍋可以由梅花豬、低脂雞、上選牛、低脂牛、上選羊、櫻桃鴨中選一品。

艾方妮選了梅花豬。

海鮮可從以下選三種:鮮蝦、蛤蠣、鮮蚵、鯛魚、鮭魚、鱸魚、軟絲、小卷、魚小巴。

艾方妮選了鮮蝦、蛤蠣及鱸魚。

壽喜鍋的菜盤是多了菇類,其他相去不遠。

在菜單上有註明壽喜燒好吃的步驟,就照著煮,準沒錯。

三月底前點壽喜燒肉鍋,拍照打卡就再多送肉盤一份,但我們不想吃太多肉就省略了。

可選肉品:梅花豬、培根豬、培根牛、培根羊、土雞柳、小羔羊、去骨雞腿、低脂雞。

壽喜燒肉鍋可從以上選出兩種肉品。我們選了土雞柳及培根牛。

土雞柳

比較少機會在吃火鍋時點雞肉,這土雞柳看起來賣相挺不錯的。

培根牛

壽喜燒肉鍋當然首選是牛肉啊!

點鍋附餐可選白飯、冬粉、泡麵及烏龍麵。

麻辣燙泡麵一直是不變的選項,而烏龍麵當然是壽喜鍋的好麻吉啊!

手工黑輪 $50/單點,芋頭丸$50/單點

火鍋類與蔬菜類可以任選三樣$120,於是我們選了上面兩樣及下面的鴨血。

麻辣鴨血$50/單點

柳村一品鍋的鴨血有如果凍般的軟Q,因覺得鍋底份量不過癮,於是又單點了一份。

點鍋就會附上免費雞蛋,這樣的涮涮鍋店已很少見了!

這天明明是吃單點的涮涮鍋,怎麼搞得像吃到飽一樣啊?也太多東西了XDD

梅花豬

肉質軟Q的梅花豬吸附了麻辣湯汁的麻香辣,加上飽嘴的口感,每片都很令人滿意!

艾方妮習慣將海鮮及蔬菜放入清湯中煮,果然天然蔬菜清湯的清甜超爽口的。

蝦子煮熟後,蝦殼輕易就剝下來,緊實Q彈的好滋味!


很少在涮涮鍋吃到鱸魚,柳村一品鍋的單價蠻親民加上厚實且品質佳,這CP值夠高。

蛤蠣煮的時間拿捏得剛好,就能享有飽滿鮮美的好味道了!

土雞柳

天兒啊!這雞柳實在太軟嫩了!吸滿了壽喜燒的湯汁,更顯圓潤口感,好好吃!

培根牛

壽喜燒好搭檔的牛肉一般是裹附蛋黃來吃,但這敏感時期就這樣吃了吧!

柳村一品鍋的獨家壽喜醬是以日本關西風味加以改良,口味上濃甘,但不會過甜。

培根牛油脂較多,透過壽喜燒的微甜,減低油花的膩口感,好吃無誤啊!

手工黑輪的魚漿很紮實且香氣十足,這個單品很推喔!

這個芋頭丸是因為聽見許多熟客都會單點這個品項而跟著點。

在貢丸中藏著鬆香的芋頭,無論是貢丸本身或是芋頭都相得益彰,難怪這麼受歡迎。

最後將張君雅小妹妹放到麻辣湯底燙煮,加個蛋及青菜,超級滿足!

最後還是有用熱湯將蛋黃燙熟啦!雖然半熟蛋才是王道啊XDD

烏龍麵在壽喜湯底浸煮過,甜美的醬汁令麵條更沽溜滑順,既美味又飽足啊!

就算飽到天靈蓋了,還是得以冰淇淋來做個完美結束!

這甜筒裝的是巧克力及瑞士巧克力,是有這麼愛巧克力嗎?哈哈!

柳村一品鍋供應的是小美冰淇淋,所以選了經典的香草搭配鳳梨口味。

結果微酸的鳳梨口感最是清爽,真是完美的結尾。

一個人也能大啖麻辣鴛鴦鍋或是壽喜燒肉鍋,真的是很過癮呢!

這天看見許多熟客也是一個人來點上花雕雞湯鍋,感覺上也是不錯的選項喔!

這天我們實在吃太飽,於是就到附近五分埔逛逛再坐捷運松山線回家,太滿足了!



~店家資訊~

柳村一品鍋FB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51號

電話:02 2766 29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30,17:00~22:30

週六~週日 11:30~15:30,17:0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柳村一品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086dc03a103ee86c35c0
本文餐廳資訊:
柳村一品鍋
4.6
· 台北市 信義區 · 25則評論
松山鴛鴦麻辣鍋物板南縣鍋物虎斑蝦養生藥膳柳村涮涮鍋松山鴛鴦鍋捷運永春站美食松阪豬肉松山車站火鍋永春站壽喜燒蜂蜜水信義區美食柳村一品鍋松山進補古早味紅茶個人麻辣鍋永春站涮涮鍋泡麵松山聚餐松山火鍋不收服務費松山火車站附近火鍋松山區火鍋龍蝦火鍋個人鴛鴦鍋板南火鍋捷運永春站火鍋麻辣鍋信義區火鍋台北市台北鍋物信義區個人鍋火鍋海鮮龍蝦鍋 台北松山站永春站虎蝦雙人套餐雞腿肉台北信義區火鍋捷運永春站 松山鴛鴦麻辣鍋物台北火鍋捷運永春站台北永吉路鴛鴦鍋松山車站茜的美食記永春站麻辣鍋永春站小火鍋永春站火鍋麻辣火鍋海陸雙併鍋松山區涮涮鍋信義區火鍋推薦永吉路火鍋龍蝦套餐捷運松山站火鍋信義區平價鍋物龍蝦雙人套餐 松山花雕雞肉雙併鍋松山火車站龍蝦火鍋台北海鮮火鍋石斑魚火鍋台北食記松山龍蝦土雞柳信義區平價美食信義區鴛鴦鍋柳村一品最便宜火鍋 台北蛤蜊低脂牛信義區壽喜燒抽獎波士頓龍蝦雙人套餐永吉路美食櫻桃鴨捷運永春站鍋物大份量永春站高CP值美食信義區麻辣鍋壽喜燒鴛鴦火鍋信義區小火鍋松山車站美食信義區高CP值美食信義區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