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位在屏東大學附近一個小巷弄內,既不熱鬧也不起眼,卻擁有滿滿的人氣,想吃還得碰些運氣。

訂位規則請注意:

1、曾經利用亞提咖啡的粉絲團訂位,但回覆說網路系統有問題,所以改採電話預訂,但不確定現在修復好沒?電話預訂最保險。

2、中午只接受12點以前的訂位,晚上16:30後可以訂位。

3、訂位日期只接受一個星期以內。

如果想去的時間無法訂位的朋友,去之前建議先打個電話詢問店內座位狀況。

曾經就有過,直接到現場已全數客滿,而唯一的空桌被剛剛打電話詢問店內座位狀況的客人要走了.......

所以,如果想去的時間無法訂位,那就打通電話吧!這通電話可以幫助你不撲空,有益無害阿!

亞提咖啡的價位算是中等,菜單設計還算溫馨可愛。

或許是用餐時段已是下午,部分商品已完售。

一直記得有人說:「點跟肉相關的美食準沒錯」

因此,沒有太多猶豫就選擇了烤雞蓋飯,而朋友則選擇了網路上多人大推的板腱牛排蓋飯。

因有禽流感,有額外要求店家雞蛋全熟。

首先登場的是烤雞蓋飯 NT209

滿滿大厚雞肉排就這樣佔據了盤面的三分之一,光是視覺就讓人享受。

蔬菜比例很低,以蒸煮為主。

光用眼睛看就可以想像其雞皮會有多麼脆口,咬下一口果不其然,肉汁還會一併迸發出來。

雞肉的調味感覺用了不少香料,咬的同時會隨著肉汁不斷竄出香氣,胡椒香也一直隱隱著誘著。

朋友的板腱牛排飯,熟度掌握得恰到好處,肉的嫩度很好,也沒什麼牛腥味。

無論是雞排還是牛排,白飯都會淋上特調的醬油。

醬油蛋飯本來就是絕搭,如果沒有禽流感,吃太陽蛋其美味度肯定更好。

不過,醬油本身頗死鹹,雖帶了些甜味,可遮蓋不住沒什麼醬香味這個缺點。

醬油本身淋的的量雖不多,但因醬油本身太鹹,吃到後來會覺得鹹度太高,口乾舌燥。

幸好有水煮的蔬菜在旁調和,否則這盤差點讓醬油打壞行情。

擺出美味餐點並不稀奇,若能將餐點完食才是真愛。

這份餐點雖差點因為醬油釀成悲劇,可餐點組合很好,材料簡單不繁複,光是那大塊又烹調得宜的肉排,就讓人值得再次光臨。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2巷2-1號

↓↓↓↓↓更多屏東美食↓↓↓↓↓

【屏東市】餐廳 - 做。夢咖啡館 夢幻系配色 姊妹們聊天聚餐好地方

【屏東市】早午餐-客啦客Ke'Lake Brunch 2017年3月更新

[屏東市]餐廳-大將日式料理(壽司)2017.01更新

【屏東】餐廳-走廊倉廚-大片落地窗搭工業風設計

【屏東市】便當-躍愛廚房 填肚兼做愛心,平實價位用心滿分 2017年2月更新



更多 A&T 亞提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2a3a6a2756dd6743e65d50
本文餐廳資訊:
A&T 亞提咖啡
4.4
· 屏東縣 屏東市 · 29則評論
屏東甜點推薦簡餐手創甜點屏東團體聚餐溫沙拉屏東早午餐推薦屏東餐廳推薦屏東林森路餐廳推薦屏東下午茶聚餐私廚料理咖啡屏東拿鐵咖啡AT亞提咖啡屏東市屏東美食屏東火車站附近餐廳亞提咖啡屏東大學屏東鬆餅屏東早午餐屏東蓋飯推薦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