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自從2016年底蛋黃哥餐廳開始在台北東區營運之後,馬上列入我的口袋名單.

終於在今年(2017) 1月份的ez table訂到下個月的位子啦!

開心開心.

那麼,就來開始今天的主題吧!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電話: 02-27529520

低消:200元

用餐時間90分鐘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在巷子口遠遠的就能看到一家黃澄澄的店面啦! 牆上還有一隻倒立的蛋黃哥. 好可愛捏.(就在SOGO百貨敦化館附近喔!)


門口坐著一隻慵懶的蛋黃哥,頭戴廚師帽.仔細一看,底下還有瓦斯爐.

連菜單都做得這麼可愛. 封面畫著一隻蛋黃哥主廚.


其實一開始只是衝著蛋黃哥的名聲過來,對於餐點並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

但下面的總匯海鮮pizza有超乎我的期待. 薄脆的餅皮,上面鋪上起司以及滿滿的海鮮餡料,只能說真的很好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總匯海鮮Pizza $280


我點的奶油鮭魚飯. 服務生一上桌我就覺得有點怪怪的,但說不上來哪裡怪.等吃了幾口才發現..........吼~眼睛放反了辣. 看起來好像是蛋黃哥在生氣喔!

這道主餐吃起來就覺得cp值不高. 就是蛋黃哥造型的飯加上幾片鮭魚還有生菜.不過生菜的淋醬倒是滿不錯的. 酸酸甜甜好滋味.

奶油鮭魚飯$320

吃完飯後當然要來個甜點啊! 我看到菜單上的圖片就執意要點特製乃蜂蜜鬆餅. 老公還問說:這看起來很普通耶!妳不點其他口味的嗎?

我: 不. 我就是要幾本款.

其實也是因為本人是蜂蜜控啦!

看起來樸實的鬆餅,配上鮮奶油以及用白巧克力做的蛋黃哥.旁邊還有水蜜桃.

淋上香香的蜂蜜,只能說是絕配.好吃好吃.

特製奶油蜂蜜鬆餅$220

順便放上幾張店面的陳設照給你們看看.

桌上的分食盤


土雞蛋造型的胡椒罐

主廚在這兒

害羞到以背後示人的蛋黃哥

當天整體吃下來覺得很滿意. 這是一家很用心的餐廳,每個小角落充滿蛋黃哥的元素.

連收銀機櫃檯放的都是"招財蛋黃哥".

看完後是不是有想要去找蛋黃哥的衝動呢?


更多 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f7e7182756dd5854dc92ce
本文餐廳資訊:
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大安區 · 44則評論
台北推薦主題餐東區 美食下午茶SANRIO燒肉飯EZTABLE蛋黃哥餐廳營業時間蛋黃哥主題餐廳蛋黃哥 訂位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台北約會餐廳蛋黃哥卡通主題餐廳貓咪大戰爭聚餐台北東區特色餐廳捷運忠孝敦化站多人聚餐東區熱門餐廳手遊卡通人物餐廳蛋黃哥 菜單蛋黃哥五星主廚主題餐廳推薦Gudetama國父紀念館好吃的東區美食東區蛋黃哥主題餐廳蛋黃哥餐廳地址卡通主題餐廳蛋黃哥餐廳電話台北主題餐廳蛋黃哥餐廳東區台北餐廳造型公仔台北包廂餐廳#貓咪大戰爭聯名台北蛋黃哥國父紀念館美食IG東區蛋黃哥板南線美食忠孝敦化站彩虹冰沙蛋黃哥布丁台北東區美食捷運地下街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捷運忠孝復興站台北捷運美食蛋黃哥下午茶台北特色餐廳蛋黃哥訂位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披薩蛋黃哥雞蛋糕東區下午茶推薦蛋黃哥親子餐廳pizza東區主題餐廳推薦蛋黃哥 餐廳捷運忠孝敦化 美食Gudetama Chef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三麗鷗蛋黃哥餐廳菜單台北蛋黃哥餐廳台北東區餐廳蛋黃哥餐廳網路訂位甜點主題餐廳台北卡通主題餐廳五星主廚忠孝敦化站美食阿一一台北聚餐餐廳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台北餐廳推薦Gudetama Chef台北市卡通餐廳台北 蛋黃哥台北東區早午餐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東區餐廳東區蛋黃哥餐廳訂位東區主題餐廳東區熱門下午茶台北美食卡通人物忠孝復興站美食捷運雞蛋糕台北親子餐廳聖代台北東區大安區 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