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晚上來到的這家店,生意非常好,但由於內用位置不少且我們提早來吃晚餐,所以沒排到隊就能進去嚐鮮,真是幸運。而外帶的客人同樣絡繹不絕,若是在假日光顧,除了非用餐時間到訪外,不然就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菜單上種類不少,壽司和鍋燒系列是招牌,且點完餐還想加點的話,直接跟店員講然後付錢,不用再劃單了。

蝦沙拉(無殼),有店家剝好的新鮮蝦子、馬鈴薯沙拉、玉米筍和蘆筍,以這樣的菜色來講價位蠻便宜的,且用料新鮮,更何況免剝殼不用沾手,愛吃蝦蝦的人有福了。

蒸蛋,在這邊說個店家小事情,結帳店員會用麥克風向廚房叫菜,所以內用的人可以清楚聽到什麼菜色被叫到的重複率最高,也就是最多人點的,而這樣就是其中一項。且不要看表面只有豆子和香菇,其實內有乾坤,裡頭還包含了魚板、蛤蠣和蝦仁。另外這蒸蛋吃起來口感綿密軟嫩,入口即化,不愧是廣受眾人喜愛的一道菜色。

炸豬排,這道菜也是被提到的機率很高。先說沾醬,是有甘梅粉滋味的酸甜醬料,楞是奇特。豬排的話,外酥內嫩,咬起來有嚼感,份量又多且價格不貴,強烈推薦這道必點菜色。

炙燒鮭魚,鮭魚油脂不夠豐富,炙燒香氣不足,還好肉質鮮嫩,能吃到魚肉纖維的厚實感,但底下飯粒好像不是醋飯,且口感偏乾硬,整體來講普通水準而已。

綜合海鮮五味,沾醬是吃海鮮常用的五味醬。這盤就大小章魚、花枝、蝦子和小鮑魚,以價格來講也不算貴,更何況每樣食材都很新鮮,肉質口感都很到位,想一次吃到各種海鮮的話點這個準沒錯。

味增烏龍麵,這道是我們快掃完桌面菜色的時候,一直聽聞點餐人員有叫到味增烏龍,心想這菜名組合很少見,所以趕緊追加來嚐鮮的,不然我遠道而來一趟,定要吃個過癮才行。然後等待這碗上桌後一看原來就是鍋燒烏龍,只是把湯頭換成味增口味而已。喝起來微甜順口,蠻好喝的,至於烏龍頗有咬勁,裡頭配料則有蝦子、花枝、魚肉、香菇和貢丸,每樣口感都有一定水準,幸好我們有加點,不然就錯過美味啦。

根井壽司,本來想點綜合壽司的,但看到這道以店家名稱來命名的壽司,於是我的注意力就被吸引過去。原來是一般的海苔壽司捲,且海苔口感太軟韌,咬食不易。裡頭包的料則是鮑魚角沙拉,不怎麼合我們胃口,早知道就點綜合壽司,至少有我最愛的豆皮可以吃。順便一提,店家綜合壽司不管內用或外帶客人都還蠻常被點到的,真是失策。

茶碗盅(湯),菜名不是茶碗蒸而是盅湯,店家有附了一塊沒什麼汁的檸檬,我擠進去後完全沒辦法增添風味,有多此一舉的嫌疑。而這湯頭嚐起來有雞肉味道,頗為鮮美,難怪裡頭配料有雞肉的存在,其他就是蛤蠣、魚板和杏鮑菇了,挺好喝的一碗湯。

炸豆腐,一盤30元而已,份量卻如此的多,且這盤也是我們追加的菜色, 雖然已經飽到天靈蓋了。豆腐沾醬是蒜蓉醬,口感外微酥內軟綿,單吃沒什麼味道,要沾著吃才夠味,只是外皮的炸粉不是我們所喜愛的,幸虧這盤不貴。

用餐時間:2017/3/25

地址:嘉義市東區體育路23號

電話:05-2275111

營業時間:11:00~21:00



更多 體育館壽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f2abc03a10354ebfc7e9
本文餐廳資訊:
體育館壽司
4.2
· 嘉義市 東區 · 44則評論
素食壽司小吃嘉義素食吃粗飽體育館壽司菜單嘉義東區美食小吃嘉義捲壽司嘉義平價料理體育館美食嘉義排隊名店嘉義平價壽司聚餐體育館壽司嘉義平價小吃嘉義排隊美食嘉義刺身嘉義小吃嘉義生魚片嘉義日本料理ifoodie.tw體育館壽司 推薦體育館根井壽司便宜嘉義聚餐嘉義旅遊日式嘉義銅板美食嘉義聚餐餐廳嘉義好吃壽司嘉義嘉義IG美食菜單體育館壽司 停車花壽司嘉義握壽司嘉義壽司日式料理大份量美食體育館壽司 美食體育館壽司吃甚麼?體育館壽司 菜單嘉義美食 推薦生魚片體育館壽司營業時間家庭聚餐市區嘉義美食推薦嘉義體育館壽司嘉義鍋燒麵體育館壽司 嘉義寶島美食記嘉義市東區人氣美食平價美食台灣美食嘉義體育館嘉義人氣壽司嘉義市體育館壽司體育館壽司/根井壽司嘉義平價美食體育館壽司美食嘉義平價排隊美食體育館壽司停車嘉義日式料理根井壽司體育館壽司 生魚片嘉義必吃美食平價嘉義必吃體育館壽司交通嘉義體育館美食嘉義吃甚麼體育館體育館壽司菜單2021體育館壽司嘉義體育館壽司價目表排隊美食嘉義吃什麼嘉義市美食嘉義美食壽司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