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又是一個長大後,才發現原來這是專屬屏東才有的美食。

小的時候總以為可以小窺大,孰不知別說全世界有著百樣面貌,光一個台灣南北就有許多驚人的不同。

宜蘭的蔥油餅聞名遐邇,卻少有人知道,位於台灣南部的屏東市區藏著與蔥油餅類似卻更講究的蔥肉餅。

在屏東市區你要找蔥油餅比找蔥肉餅還費力,這相似口感卻大不同的在地小吃,有機會來玩的朋友們請千萬不要錯過。

大多數的蔥肉餅都是現做現煎,新鮮度看得見。

此次介紹的店家,是自己從小吃到大的。

看見老闆熟練的將剛包好的餅放入油鍋,口水就不自禁的分泌。

每次點蔥肉餅,必定加蛋加九層塔  NT25,最經典的組合。

看見那油亮亮的餅皮了嗎? 真想讓人大口咬下。

吃這味,必加醬油膏,量不用多,均勻的塗滿整塊,就足讓人滿意。

醬油膏在此的角色,主要是增加醬香氣,除非吃重鹹,否則薄薄一層就很足夠。

餅皮煎的脆香,蠻有咬感,搭上雞蛋及九層塔,香氣滿分。

再咬一口,餅裡的肉汁開始跟著竄出,蔥香隨在後方散發,雖不濃烈,卻已足夠引人。

組合簡單,卻十分美味勾人,我想,這輩子是離不開這等美味的。

地址:屏東市永大路(摩托車店旁)

↓↓↓↓↓更多屏東美食↓↓↓↓↓

【屏東*萬丹】阿慧飯湯 越來越少見的在地好滋味

【屏東市】劉記早點 這才是南部真正的小籠包

【屏東市】阿順滷味 - 鹹淡可調整 清爽無負擔

【屏東市】小麟牛排 大武店 - 正港台灣牛排吃法就是要搭配麵條、玉米濃湯及紅茶

【屏東*東港、萬丹、潮州】珍珍珍日本拉麵-夜市就能吃到Q彈美味



更多 大武町阿霞 蔥肉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f032b2261395ca96aa93a
本文餐廳資訊:
大武町阿霞 蔥肉餅
4.5
· 屏東縣 屏東市 · 3則評論
大武屏東美食屏東在地小吃屏東市手工黑輪屏東旅遊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