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今天下班後就直衝鹽埕區這間的老王壽司,正好店家剛開始營業客人才幾個而已,但我店裡坐一會後,外帶或內用的客人就陸陸續續上門來,生意還挺不錯的。

壽司價位算便宜,烏龍麵則是店家招牌,有乾炒和湯的可以選,其他小菜就看個人喜好囉。

綜合(豆皮+紫菜)壽司,店家給的沾醬是普通醬油,隨個人習慣去沾取。壽司醋飯吃起來微酸,但飯粒間的空隙太擠,口感很緊實,會讓人有飽足感。而豆皮有甜度,可惜略乾沒水分,紫菜的鹹味全靠肉鬆支援且幸好海苔不軟爛,這點還不錯。

章魚沙拉,店家給了一大坨白醋沙拉,讓我怎麼沾都很爽快。配菜就高麗菜絲和小黃瓜,而章魚口感軟Q有嚼勁,鮮味十足。

炸魚板,番茄醬店家一樣給的很大方,魚板外皮略酥,口感軟實鮮彈,且帶點油炸過後的香氣,好吃。

烏龍湯麵,先說烏龍麵,咬起來滑溜中帶著厚實度且彈牙,蠻好吃的,湯頭則是清甜的醬油高湯,也順口好喝。而湯料有豬肝、花枝、魚板和蛋,豬肝微苦有粉感,不是我喜愛的款式,花枝軟Q,魚板口感紮實,以銅板價來說CP值很高又美味,值得推薦。

用餐時間:2017/3/3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必忠街51號

電話:07-5210091

營業時間:17:00~23:00



更多 老王壽司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feac03a1002dd4dbb32
本文餐廳資訊:
老王壽司店
4.1
· 高雄市 鹽埕區 · 26則評論
小吃推薦老王三明治老王壽司店平價日本料理阿強炭烤高雄鹽埕小吃高雄高雄平價日本料理高雄小吃鹽埕埔站khfood800平價小吃高雄日本料理海苔壽司鹽埕區壽司高雄鹽埕美食鹽埕小吃愛河高雄美食高雄鹽埕必吃炒烏龍麵高雄市老王壽司高捷美食高雄老王壽司鹽埕區美食日式料理豆皮壽司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